作者K0BEJ0RDAN (科比乔丹)
看板Pistons
标题[转录][新闻] 活塞路迢迢...
时间Mon May 22 13:18:07 2006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标题: [新闻] 活塞路迢迢...
时间: Mon May 22 12:06:58 2006
裘必胜
05-22 09:32
--------------------------------------------------------------------------------
你还看好活塞吗?如果不是,那活塞出了什麽问题!
每个人都很好奇,活塞到底怎麽啦,竟然连输骑士三场,然後赢回来的两场,各只赢两分
,也都只赢在最後一秒钟。
最後一秒赢球,只赢两分的比赛,球运的成分很大,如果牵涉到球运成分,那麽我禁不住
又得提到裁判的哨音,当前NBA的哨音,当然也是制造「球运」的一个重要关键。
这很讽刺,但却是我们看得到,也存在比赛中的一种特殊现象。
我并不确定裁判的哨音是在帮谁,但他们在控制比赛的节奏、松紧,他们在掌握比赛的
周期、过程,在创造不同的形势与市场的热度,都存在很多令人质疑的成分。
我的猜想是,这无关帮谁,但市场性考量的因素居多。 如果是真的,这是很可恶的事。
因为裁判的哨音,把NBA比赛搞烂了,搞到让人想吐。
今天不谈令人想吐的哨音。
活塞还是最热门的争冠球队吗,至少骑士替大家证明了一些观点和事证。眼前的活塞,
恐怕连季後赛的公牛,都打不赢。
按照目前盘势、主场、经验和原本的实力评估,活塞当然百分之九十九点九要打进东区
决赛,对上热火。只是,活塞准备了两年的这条冠军路,现在恐怕非常遥远、艰苦、
漫长...
活塞现在有太多人漫不经心,表现不够专注,Rasheed Wallace是一个,有一场没三场
的打,真的让人想打他屁股。今年季後赛平均只有3.8分的「大班」Ben Wallace,更是
离谱,就算你可以靠防守过日子,但平均只有3.8分,也未免太扯了点。
活塞的板凳呢?例行赛很有灵性的阿根廷怪杰Carlos Delfino,活塞教练Saunders根本
不敢用,搅和後卫Tony Delk也在板凳上冰到死,目前也确实派不上用场,Lindsey
Hunter似乎已经失去那种临危一投与心脏特大颗的感觉,Saunders手中的板凳,只剩下
Maurice Evans和Antonio McDyess两名主力。
主力不够专注,显示这支联盟最着名的默契、防守、经验雄狮,军心和凝聚力已经有了
破洞。板凳不济事,则是教练的问题,Saunders似乎真的有黔驴技穷的窘况。
如果活塞主力不是累了,那就是教练有问题。如果不是板凳派不上用场,那可能就是
这支球队的整体感与原本无懈可击的凝聚力,现在已经失去那种众志成城的感觉。
活塞路迢迢,除了觉醒、体能,更重要的还有球运!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7287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1.251
1F:推 tirple:看来活塞今年会拿冠军.... 05/22 12:08
2F:推 timn:今年总冠军确定了 05/22 12:08
3F:推 liveagain:糗爷又出动发功了 如果活塞拿冠军应该颁奖给他XD 05/22 12:08
4F:推 tamatamatama:发功了吗 05/22 12:09
5F:推 fracs:不~~~ 这叫我一个马刺球迷 该如何是好… 囧 05/22 12:08
6F:推 ccly7:看来以後要叫"活赛"...因为活塞需要赛球....靠球运赢球.... 05/22 12:09
7F:推 Devillian:恭喜活塞获得冠军 今晚可以开香槟庆祝了 05/22 12:08
8F:推 TETSUI:恭喜活塞 王者归位 05/22 12:09
9F:→ liveagain:先提前恭贺活塞赢得冠军 喔耶:p 05/22 12:10
10F:推 marion:还早啦!等到活塞赢了某场比赛之後就会糗回来了XD 05/22 12:09
11F:推 liuche:糗爷只会准一场而已,热火小心了 05/22 12:10
12F:推 nininick:他说裁判哨音操纵NBA...我看是他操纵NBA吧!!! 05/22 12:15
13F:推 F7:.......以後糗爷的文章一律视为地雷文...提早公布总冠军...-__- 05/22 12:15
14F:推 loveway:恭贺活塞 得到糗爷的加持 05/22 12:17
15F:推 hsinp:骑士的努力被完全抛开 05/22 12:16
16F:推 kingkidd:不要阿 我的热火跟小牛要走人了吗T_T ejp4你的糗爷 05/22 12:19
17F:推 Acity:放心啦 糗爷是墙头草 加持对象很快就会换了 05/22 12:20
18F:推 MagicAustin:接下来的比赛该怎麽看...冠军都出来了... 05/22 12:19
19F:推 chenblue:哈 推F7 05/22 12:22
20F:推 Shinbei:不~~~~~~我的热火呀〒△〒 05/22 12:23
21F:推 micool:活赛会进冠军赛了( ′-`)y-~ 05/22 12:26
22F:推 firfox:路迢迢...糗爷一定看过潘淫紫版的神雕侠侣 05/22 12:31
23F:推 sinnis133:热火这几天小心点吧 05/22 12:33
24F:推 RTY1026:糗爷谢拉~恭喜活赛拿下总冠军! 05/22 12:33
25F:推 BibbyMike:标题应该要加<<雷>> 05/22 12:34
26F:推 Drexler:赢回来的两场 各只赢两分 这是什麽? 05/22 12:35
27F:推 timchungre:天啊我的热火T_T....呜呜呜...被糗爷害惨噜... 05/22 12:44
28F:推 mikachen:推楼楼上 05/22 12:45
29F:→ mikachen:错了 是上三楼Bibby大 05/22 12:45
30F:→ toothstick:推Bibby大 +1 05/22 12:50
31F:推 studylance:糗爷应该是前一天交稿的 结果半夜比赛就发功了XD 05/22 12:52
32F:推 redmilk:裁判吹哨终於会更公正了吗! 05/22 12:55
33F:推 LebronKing:糗爷!都是你害我输球 囧 05/22 13:04
34F:推 sunhow:接下来的比赛该怎麽看...冠军都出来了... 05/22 13:09
35F:推 cloud1030:第六场赢球明明就是靠溪蛙 第七场hunter心脏大如牛 05/22 13:15
36F:→ cloud1030:又在写什麽灵性了 不过还是谢谢赌盘明灯 05/22 13: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76
37F:推 sgheart:爽 05/22 13:25
38F:推 kuanku:糗爷发功XD 05/22 13:29
39F:推 huan2005:赶快去下注吧...糗爷无敌阿!!! 05/22 13:30
40F:推 axyz:我怎麽觉得这篇蛮中肯的 @@ 05/22 13:30
41F:推 RAYBO:楼上 糗爷头一段就写错 什麽叫赢回来的两场各只赢两分? 05/22 13:47
42F:→ RAYBO:Hunter早就不在活塞扮演临危一投跟心脏大颗的角色 05/22 13:48
43F:→ RAYBO:什麽叫按目前"盘势" 主场 经验与原本的实力评估 05/22 13:50
44F:→ RAYBO:盘势指的是赌盘吗?那赌盘按什麽评估? 05/22 13:51
45F:→ RAYBO:球运就不用说了 有了糗运 自然就有球运 ~ 05/22 13:53
46F:推 paos:活塞想打西蛙屁股...真断背的癖好...... 05/22 14:10
47F:推 sfparanoia:糗爷无敌~ 05/22 14:48
48F:推 pekshar:刚开始看活塞版版名 打感谢两字还以为骑士赢了... 05/22 16:10
49F:推 Frankaze:恭喜啦XD 05/22 16:37
50F:推 Frankaze:Evans都变成主力了 我怀疑糗爷有没有看比赛 05/22 16:38
51F:推 nevebritain:谢谢糗爷 希望他继续给活塞加持!!! 05/22 17:37
52F:推 henryfy:糗爷有没有看今天的比赛啊 什麽叫只赢两分 05/22 18:53
53F:推 pvudrw6x:We are NO.1 05/22 19:28
54F:推 water119:总觉得对热火会出乎意料的顺利 05/22 21:04
55F:推 frapbois:活塞冠军拿定了! 05/22 21:18
56F:嘘 aaman72:虽然我不知道糗爷到底跟大家有啥仇 05/22 21:48
57F:→ aaman72:但是这种文章真的事马後炮文章 有看球的都会写吧... 05/22 21:48
58F:推 DontLove:楼上的可以多了解一些PTT生态 05/2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