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Luna (无 )
看板Pistons
标题Re: [问题]真的没有阴谋论吗?
时间Mon May 22 01:06:46 2006
骑士尺度比较宽 看了六场比赛
这是事实 NBA在捧大帝
这也是事实
不过我比较感叹的是 球员气势好弱 看起来没活力
老桑的战术 是球员没发挥到极致
还是战术本身就适合活塞 好怪 效果好差 失误连连
纳闷中~~~~
今天稍微看过一下game 6
心理再想 怎麽跟这种队伍打到第七场
骑士跟巫师等级差不多
有这麽难赢吗!?
别因为对方是NBA的掌上明珠 就不敢碰
狠狠的让大帝摔吧
活塞就是要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28.31
1F:推 coffee78cat:我不是很懂球..只是G6活塞在进攻的时候我都很紧张.. 05/22 01:07
2F:推 dragonashco:骑士跟巫师等级差不多?? 骑士的大个硬多了吧 05/22 01:08
3F:→ dragonashco:不过我私心认为Arenas比LBJ强 XD 05/22 01:08
4F:→ coffee78cat:以前的活塞不是这样的阿..我看活塞的比赛一向都是最安 05/22 01:08
5F:→ coffee78cat:心的耶.. 05/22 01:09
6F:→ coffee78cat:我也比较喜欢Arenas XD 05/22 01:10
7F:推 psl:我觉得教练真的要负很大责任 进攻战术执行得好差 希望今天加油 05/22 01:13
8F:推 Frankaze:...囧 05/22 01:20
9F:→ noaheoo:骑士不弱喔 50W 32L的队伍很强啊 05/22 01:38
10F:→ noaheoo:别太轻敌.. 05/22 01:39
11F:推 tphua:有人说了我不敢讲的话... 05/22 01:39
12F:推 zipo:很想推这篇 Nike的摇钱树就是不一样 05/2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