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My Medicine)
看板Pistons
标题大家三点半见
时间Sun May 21 23:28:57 2006
要先去补眠了
希望等等能看到一场漂亮晋级的比赛
让我明天好好吃顿美味的庆功早餐~!!!
"Beat Cavali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7.37
※ 编辑: monmo 来自: 203.203.7.37 (05/21 23:30)
1F:推 maxboy:我怕我起不来,来去喝咖啡 05/21 23:31
2F:推 EminemK:准备熬夜罗.... (sopcast有播吗?) 05/21 23:34
3F:推 HCSYF:熬夜喝咖啡容易心悸喔 小心:) 05/21 23:43
4F:→ jamesking:请问ㄧ下Sopcast有播吗??? 05/21 23:54
5F:推 aiyoweiya:赢了 我的早餐也要升级XD 05/22 00:00
6F:推 spacerat:推 赢了就可以吃好的早餐 05/22 00:17
7F:推 pennymarcus:提醒一下 之前说MK Sports应该会播 可是easy chat版友 05/22 00:20
8F:→ pennymarcus:说 如果是ABC转播了话 应该会在WMOE (第七战是ABC) 05/22 00:21
9F:推 Frankaze:那就是ABC 05/22 00:25
10F:推 avenus1003:ABC转播的话 pps or sop看的到吗??.. 05/22 00:26
11F:推 kuwen:现在HOT了啊 大家已经在等3:30了吗 05/22 00:29
12F:推 jungchu:快睡着了@@~有啥麽方法可以撑下去> <~ 05/22 00:30
13F:推 kuwen:只是我得关电脑 前几天没关起床看结果都...上一场关了就有赢 05/22 00:29
14F:推 spacerat:可是现在看SOPCAST里没有WMQE啊....@@ 05/22 00:35
15F:推 conant999:现在当然没有啊 通常赛前10分钟才会有 05/22 00:54
16F:推 trh:为什麽我已经下载9.0版 它还说无法拨放?? 难道要更新media pla 05/22 00:57
17F:→ trh:er吗?? 还是要下载解码器?? 拜托活塞迷们告知...T_T 05/22 00:58
18F:推 spacerat:了解 谢谢即使的解释...放心多了 05/22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