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BO (←有Blog与相簿)
看板Pistons
标题Re: [外电] 列一张清单,核对两次
时间Sat May 20 10:42:55 2006
※ 引述《pennymarcus (De-troit Basketball)》之铭言:
: 这是第一项:
: 1.赢今晚的比赛。
这点有记住~
: 2.不要忘记:输球,你就结束了。
这点也有记住~
: 3.不要都自己来。
最後都在单打...
: 4.要传球。
传到禁区单打...
: 5.移动,不要只是观看。
最後三个进攻篮板,我确定每个人都有移动!
: 6.提醒枪蜥做简单的传球而不是戏剧性的传球。
有,简单到被对方看穿...
: 7.提醒班蛙卡位也是抢篮板的一部分。
被胡子Z补了不少篮...
: 8.提醒教头(Flip)这个是NBA季後赛,你必须在比赛时
: 做调整,而不是在两天後。
听说最後在罚球前还有暂停可用却忘了用是吧...
: 9.提醒RIP他是个很棒的pull-up 射手。多一些那种出手,
: 少运球到禁区-特别是当有一位7尺3的立陶宛人在禁区时。
RIP表现不错...但还是猛往禁区打(幸好有一球有赚到勾天顶)
: 10.告诉溪蛙受伤是一回事,但懒散的传球又是另一回事。
今天要提醒他一点,受伤是一回事,但紧张的罚球又是另一回事...
: 11.告诉班蛙:那些是罚球!那不是好玩的!
: 不要和裁判争论
幸好今天他不用在关键时刻罚球~
: 12.骑士在第五战得到86分,第一战得到86分,但我们在第
: 一战击败他们。所以跟他们无关,是我们的问题!
真的是我们的问题!
: 13.LeBron很棒,但Wade,Kobe,Tracy和AI也很棒。克服
: 它吧。
裁判,可以这样让他切了又切、切了又切,一直赚犯规吗~~
: 14.他们常常用区域对付我们;那我们就用移动和传球来
: 反制。
我们用单打差点又再次被反制......
: 15.不要把每个犯规的吹判都表现得像个人的羞辱。这只会
: 伤了我们的元气。
幸好这次没有一堆T了...
: 16.我们有冠军戒。他们没有。
希望活塞队还记得前年的冠军戒!
: 17.我们有经验。他们没有。
活塞队这场打得像没经验的那种...
: 18.我们遇过这种状况。他们没有。
我们真的遇过这种状况吗??开始怀疑...
我说的是打到被听牌的比赛第四节,
软手罚球不进...
: 19.我不想当华盛顿巫师。
差一点...
: 他指着他的头盖骨说到:我不会。那些记忆都在我脑海中。
: 我又写下另一件提醒自己的事。
: 20.为了好运,磨磨枪蜥的头吧。
真的有好运到...我开始迷信了...一定有人摸了枪蜥的头,
所以他最後回神了~
其实今天的比赛我看了下半场,
打得真烂!
值得嘉许的是防守作得不错,而且抄截不少,
虽然没堵住KING光护体的James,
但最後三颗进攻篮板与防守篮板价值连城!
只是进攻上,打得像是五个队伍,而不是一支球队,
老桑的进攻战术不是厚厚一大本吗...
怎麽看起来紧张到全队只剩一个战术可用...
那就是单打、把球往内交...
猎人的脑冲血上篮与一过半场就三分也让人看了很抖...
今天有板凳存在的空间吗??
希望这场胜利可以带给活塞信心,
让他们有信心移动与传球,
拿下关门战吧!
--
http://blog.pixnet.net/raybo 「健‧玩‧志」
-躁动的呓语,焦虑的行为转移,抑郁的幻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08.79
※ 编辑: RAYBO 来自: 61.64.108.79 (05/20 10:47)
1F:推 fonkwei:以前RIP的空手走位跳投在这几场少的可怜.....= = 05/20 10:47
2F:→ fonkwei:大部份都是低位单打~或是一个档拆以後mismatch再单打= = 05/20 10:47
3F:推 pennymarcus:你还真的核对了 帅 05/20 10:53
4F:推 RAYBO:补个感想:今天的比赛应验一句话 进攻会失常 防守不会 05/20 10:55
5F:推 conant999:今天真的是靠防守赢的 第四节进攻时一直骂出来 05/20 10:58
6F:推 conant999:不过真的是easy basket打爽的 05/20 11:00
7F:推 jiga:其实那时候满怕用骇班战术的 05/20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