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lay (土耳其的天空)
看板Pistons
标题Re: 第四节到五分半时的 play by play
时间Wed May 17 16:33:25 2006
※ 引述《kolay (土耳其的天空)》之铭言:
: 11:48
: 王子带球过半场,传给枪蜥,
: 和戴斯准备做高位挡差没做,传会给王子,
: 王子往中间切,晃开 LBJ 急停跳投,没进
: 11:10
: 王子在右边单打,到篮下没进,
: 班蛙补,被判防碍中篮(这球真的有GT吗?)
: 10:48
: 王子一条龙杀入,被犯规,两罚中一
: 10:06
: 枪蜥过半场,传给溪蛙,往中间传戴斯,
: 戴斯往中间切一步传给空档的 Delk,没进,
: 被骑士拨出界外
: 9:48
: 戴斯在低位要到球,没看到一个 screen 过来空档的 Delk,
: 外传给王子,王子再传回给戴斯差点被抄走,
: 戴斯顺势拨给在三分线外空挡的溪蛙,没进
: 9:04
: 班蛙在禁区外一步接到球顺势转身跳投,没进
: 8:26
: 过半场後溪蛙在高位拿到球,
: 枪蜥和王子经过 screen走不出空档,
: 这时RIP也被守得死死的,
: 枪蜥拿回球,进攻时间剩六秒,硬切,被LBJ火锅
: 球後来到在三分线外很远的溪蛙的手上的时候要出手已经来不及了
: 7:48
: 溪蛙在低位拿到球要低位单打,巴西小子上来包,
: 溪蛙翻身勾射,没进
: 6:46
: 球给低位的戴斯,被犯规
: 6:42
: 球给RIP,切到禁区急停,没进(不好的投篮选择)
: 6:03
: 枪蜥往左边传给在45度角三分线的Rip,再传给在低位的溪蛙,
: 这时溪蛙要勾传给班蛙被抄走,失误
: 5:39
: 球交给在右边低位溪蛙,准备单打的时候被巴西人好防守拨掉球,以枪蜥犯规收场
: 这一段时间活塞出现了四次失误,
: 两次溪蛙失误,一次班蛙进攻防碍中篮,一次枪蜥被巴以後24秒
: 其他除了一个RIP不好的投篮选择外,
: 总共八次出手(不包括王子被犯规罚球那一次)
: 有六次出手算是机会不错,只是今天活塞的手感真的不好,
: 平常这六球有四球会进吧
: 其实和骑士这段时间的防守无太大的关系,和活塞自己的进攻手感关系比较大
: 这是小弟的感觉
: 大家看看吧,
其实在看这一段时间活塞的进攻,虽然投篮选择没有太差,
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一件事,活塞这一段时间没什麽执行他们的战术,
大部份是放我们的大前锋去isolation, 其他的人在外面等球,
我们的後卫们没有在跑动,最准的後卫在这段时间只出手一次,
嗯,经过今天外电提醒,我才晃然大悟,也才记起来这一段时间,
守RIP的人是D. JONES,
今天的外电有提到枪蜥的反省,说自己不够积极,
他的积极不是指得分,而是在进攻上的组织,
活塞在这一段时间,过半场的时候传球不够快速明确,
没有他们最擅长的阵地战,就只看到isolation和等球,
而他们都投不进,输球是理所当然,
枪蜥说这是他打过最糟的一场比赛,
以球队而言,也是球队最糟的比赛,
第五场比赛他会更积极,会有所改变,
让我们来拭目以待吧
--
"I play in 82 Allstar games, because I play with 5 allstars every game"
-Chauncey Billup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5.99.219.154
1F:推 Frankaze:输掉的比赛我还没看XDXD 05/17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