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FIOU (那个人没出现。)
看板Pisces
标题[问题] 双鱼讨厌别人问隐私吗?
时间Fri Oct 9 14:56:01 2009
板上各位双鱼大大们好
我是处女,上周在一个公开的场合认识了一个双鱼男
我不经意的跟我朋友讲 我还满想认识他的
於是 我朋友便很热心的介绍我给他认识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要讲什麽话题
就很害羞状 他来跟我讲一两句话
也发现我很害羞似乎聊不下去
也识相的回他朋友那里喝酒
後来我朋友说他要走了 顺便跟双鱼男要到了MSN
上线的前几天 我很积极的跟他聊
觉得他很有礼貌 但是总是一下子就离开
或是要去忙其他事情就下线了
直到这几天开始 变得聊得比较热络
才知道 他一开始觉得我太害羞
也不知道要跟我聊什麽
跟他聊的时候 他居然说他最怕处女跟另外一个星座
他说他没有跟处女交往过 朋友是处女的他觉得很难搞
我当下就跟他说我没那麽处女个性 (因为对他还满有好感 想多认识他的>////<)
也开始想要多了解他一点 然後就问他很多有关他的问题
他说他是一个喜恶分明的人 然後有点害羞的人
(但是我看他在聚会时後 感觉认识不少人的样子)
问到他说 你有什麽地雷吗 就不喜欢被问到的问题之类的
他就跟我说:
"不要去预设那麽多,处女好像很想要事先掌控一些事情,很多事情要多相处才知道
这样我觉得有点像是被身家调查。"
昨天 我就故意问他周末有要做什麽事情之类的问题
他就说没有什麽特别要做的事情
问我要不要出来聊聊天什麽的,但是不能发问,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麽话题了>"<
所以,想上来请教各位大大们 双鱼男比较感兴趣的话题有哪些呢?
双鱼这样对我是有意思吗 还是只是想当朋友多认识而已呢?
PS:他好像很喜欢我搞笑或是开玩笑的样子...但我怕我见到他会紧张 脑袋一片空白@@
以上恳请有经验的大大们替我解答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49.194
1F:推 flawless6g:会,讨厌别人问隐私!熟一点才会比较好,但还是不希望 10/09 15:01
2F:→ flawless6g:被问到这一块 10/09 15:01
3F:→ BFIOU:所以不是因为讨厌我的关系吗? 10/09 15:11
4F:推 flawless6g:推测不是。鱼男嘛,就是不大确定的一种动物,需要引导 10/09 15:18
5F:→ flawless6g:以上纯属一个20多岁鱼男的浅见。 10/09 15:19
6F:→ BFIOU:他其实有在暗示他知道我喜欢他...@@ 10/09 15:27
7F:推 YAchine:其实 如果他觉得可以讲的 他会主动跟你说 XD 10/09 15:42
8F:→ BFIOU:那我见面该跟他聊什麽啊 我在想说我要不要先准备好话题 10/09 15:53
9F:推 lady123:讨厌 10/09 17:16
10F:→ aiyameldalye:我觉得要看你跟他多熟,和问的多隐私..如果不够熟就 10/09 18:57
11F:→ aiyameldalye:算有好感还是会觉得怪怪的和尴尬喔。 10/09 18:57
12F:推 ada8226891:我是鱼女 超讨厌被问隐私,我们就是那种不想让你事先长 10/09 21:38
13F:→ ada8226891:掌握的星座 = = + 10/09 21:38
14F:→ ada8226891:他说不准发问~~那就聊些稀疏平常的话题吧 10/09 21:38
15F:→ ada8226891:比如现在的生活 工作 是不是常常去哪玩阿 等等 10/09 21:38
16F:推 needwing:喜欢你~问什麽都OK~讨厌你~关心也变恶心~ 10/09 23:23
17F:推 sunnytutor:多分享 而不是一直问 不然会给他压迫感 10/09 23:47
18F:推 joker4553:鱼男 要够信任你~而且讲话的气氛够那个Fu 10/09 23:48
19F:→ joker4553:就会自己把秘密一点一点的透漏出来了~~ 10/09 23:49
20F:→ joker4553:Ps:参考资料→自己 10/09 23:49
21F:推 frentzenlee:我自己超介意的 也不会主动讲 10/10 03:29
22F:推 i23412:不喜欢被问隐私加一 10/10 10:17
23F:推 waveysmile:他既然不喜欢被探问隐私,那原po可以先聊自己啊,让对 10/10 11:44
24F:→ waveysmile:方先了解自己也不坏啊,聊着聊着他自己就会讲了。一个 10/10 11:44
25F:→ waveysmile:可以赤诚坦承谈论自己的人,态度感觉比较无害。加油。 10/10 11:45
26F:→ waveysmile: 然 10/10 11:46
27F:推 weirdfoot:楼上+1 这样感觉自己很廉价 很没神秘感 而且觉得一直问 10/10 14:50
28F:→ weirdfoot:又不讲自己隐私的人很烦 双鱼对情人以外的人很讲求平等 10/10 14:51
29F:→ weirdfoot:,所以可以先讲自己,有诚意的话鱼男就会说了。 10/10 14:51
30F:→ YAchine:鱼男的隐私你不要多问 因为她会自己跟你说 XD 10/10 15:22
31F:推 etrana:超恨!!!!!!!!我会心理骂说:甘你X事!!XDD 10/10 15:44
32F:→ etrana:我超恨的!!我有个最资深的同事:她居然先知道我星座 10/10 15:44
33F:→ etrana:我心想:阿工作跟星座有啥鸟屁关系 很没水准!自以为是 10/10 15:45
34F:→ etrana:你想快速黑掉那你就问隐私吧(  ̄ c ̄)y▂ξ 10/10 15:45
35F:推 aangelin:如果他不是主动跟你讲,而是你一直问,那只有被扣分的份 10/10 17:38
36F:→ aangelin:我觉得鱼男喜欢你的话,会自爆很多私事让你知道 10/10 17:39
37F:→ omg6999:真的= =别人问我隐私还会觉得有阴谋.反而会乱说话打混过去 10/11 02:02
38F:→ omg6999:但是对於有好感的(个性有一点神秘)不问我..反而会想自爆XD 10/11 02:05
39F:→ weja:看情况 10/11 21:11
40F:推 sunshine0229:鱼鱼真的会自爆XD 前提是有好感的人~~ 10/1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