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MONDZ (我)
看板Physics
标题Re: [问题] 有开课的学校
时间Thu Jan 10 00:17:44 2008
※ 引述《walks (蹦蹦跳跳)》之铭言:
: 因为转学生因素
: 还欠物理这个学分
: 麻烦 知道有开课 普通物理(一)(二)和普通物理实验(一)(二)的学校
: 能够附给我 开课时间会更好
: 像是 修平 朝阳 亚洲 勤益 弘光 侨光 中部院校愈多愈好
: 谢谢
: 我找了好多学校 选课网站 没学号看不到
: 麻烦前辈 可以帮帮我
: 校际选课好讨厌 ~"~
东海就有啊
两学分班 星期3 6点到8点
三学分班 星期一二 6点到9点
其实很多学校都有
像东海中兴都有这个课(逢甲应该也有)
时段应该也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2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