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emusic (Hey You, Mr. Q!)
看板PhotoLink
标题[摄影] 入手GRD一代!
时间Sun Nov 21 14:52:25 2010
拍摄主题:再度重拾小DC:RICOH GRD
拍摄地点:台北/台中
拍摄心得:真的是一台很就手的随身机!手感一流。
心情分享:虽然这是第一代的GRD,各项表现也许不如後继的二代或三代,
不过它的色彩和黑白调性真让我爱不释手。
虽然现在EVIL无反光镜相机正夯,
但是我觉得还是GRD最轻便好带。
於是我选择入手当作送给自己的退伍礼物。 :D
相簿网址:
http://www.wretch.cc/blog/shadowblind/34415730 (无音乐)
补充:虽然是发表超过四年的相机依旧拥有它的价值!
--
flickr http://flickr.com/photos/lifemusic
无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hadowblind
I shoot therefore I a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