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lin (candy)
看板PhotoLink
标题[摄影] 再遇 星光码头
时间Fri Jul 9 22:39:29 2010
拍摄主题:再遇 星光码头
拍摄地点:高雄星光码头
拍摄心得:
下午跟M大喝完咖啡 嘿嘿 他就去做护花使者了
留下空虚的我 那.... 就去拍照吧XDD
今天的目标本来是 生日公园 但是... 我忘记查地图
所以 就跑到老地方拍拍 耀光有点严重
伤大家的眼 请多包涵
连结:
http://picasaweb.google.com/gpo101tw/20100709#
全图 JPG值出 加边框 无修图 被闪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5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