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lin (candy)
看板PhotoLink
标题[摄影] 又是西子湾晚霞
时间Thu Jul 8 00:10:03 2010
拍摄主题:西子湾晚霞
拍摄地点:中山大学
拍摄心得:等不到火烧云QQ
心情分享:
今天天空不错 感觉会有火烧云
结果还是没有XDD 但是 都到了 总是拍点东西
带回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尝试了比较不一样的构图方法
希望大家喜欢
(真怕常常在同样的地方拍 会被揍XDD)
相簿网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gpo101tw/20100707#
补充:全图 JPG直出 加边框 无修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5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