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1917 (蛋蛋鸭)
看板PhotoLink
标题[摄影] Kevin & Wendy 新人写真
时间Mon Jul 5 23:43:55 2010
拍摄主题: Kevin & Wendy 新人写真
拍摄地点:高雄美术馆、左营、西子湾
拍摄心得:
这次姐姐婚纱是选择法国台北来拍,
很多人会问我们姐妹自己会拍为什麽还要给婚纱公司拍?
是阿!!我们当然希望自己拍,
但是我们没有漂亮的礼服、没有专业的化妆师~~~~~
这些加一加其实差不多也那些钱,
所以想说就给婚纱公司拍,
还可以有不同摄影师风格的照片~~~~
毕竟爱拍照的我们当然是觉得照片越多越丰富越好罗~~
在跟姐姐这次摄影师大伟的沟通下,
他同意让我这个妹妹拿单眼在旁边侧拍,
在不影响摄影师的状态下,我都离得远远的~~~~
这次全程用姐夫那颗镜头Canon 17-55 F2.8
因为不太能太靠近所以变焦是比较好的选择!!
也因为不能打扰摄影师拍摄,所以全程没有使用闪光灯~~~~
不过因为这次拍摄有摄影师引导还有助理帮忙拿反光板~~~
我在旁边都不用说话,只要专心的构图拍照!!!
所以这次拍照出来的成果,我其实觉得很满意XD
尤其是自己拍照拍了那麽久,可以亲手拍到姐姐的婚纱照~~~
那种感觉特别特别的激动~~~
我在修照片的时候也是每张照片都看了好久好久,
内心想着:「是阿!!姐姐是真的要嫁人了!!!」
说真得我好舍不得~~~
但是看到姐姐每张照片里面那自然流露幸福的微笑,
我知道姊姊是真的找到对的人了!!!
在修左营那边修最久了,因为那边电线实在太多!!!
画面很不好看,在那里修掉了很多条的电线~~XDDD
然後再来就是西子湾那边~~
因为太阳西下的时间很快~~
每张照片拍下去光影变化的也很快~~
最後决定照着照片本身的FU去修~~~
就是像现在看到的那样~~~~~
西子湾那边有几张放全银幕来看会非常非常的感动!!!!!!!!!!!
因为那边是便服来拍摄,所以表情动作都特别的自然~~~~~~~~
所以看到照片会觉得特别有感觉~~
会去西子湾拍摄,也是因为姐姐跟姐夫第一次牵手的地方就是那边XD
姐夫还很浪漫的对着姐姐在第一次牵手的时候讲了一段话....
曾经在海边有位男孩对女孩说:
「牵了手就永远不会放手」
从此,誓言就成为了——永恒
哈哈有够浪漫的吧!!!!!
姊夫真是好样的!!!!!!!!
这是在美编排版的时候也要排进去的文字,
所以到那边拍摄就特别有意义特别有感觉~~~~
可以亲自帮姊姊打理这些婚纱照片,其实我颇开心的!!!!!
熬夜也要赶紧脚步的做出来~~
我想姐姐结婚那天穿着白纱步上红地毯那端,
我可能会激动的要哭出来吧!!
姊夫也一定会用他一辈子的心来照顾我姊姊的,对吧!!!
真心的祝福姊姊与姐夫~~~
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相簿网址:
http://www.wretch.cc/blog/getmarry99/8173318 (无音乐网志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2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