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meyas (ismeyas)
看板PhotoLink
标题[旅游] 淡水渔人码头
时间Mon Jul 5 01:24:47 2010
旅游地点:淡水渔人码头
拍摄心得:严格来说算是第一次到渔人码头来「拍照」,
也见识到了什麽叫做「一排脚架」,游客多,摄影人也不少啊。
今天发现了原来长焦段在风景摄影上也很好用,
至少可以捕捉到大大的鸭蛋....啊,不是啦,是夕阳。
今天很热,黑卡依然乱摇,秒数都用猜的
(谁能告诉我为什麽7D的机顶萤幕要亮这麽麻烦,还要按两次啊?)
虽然说多试几次也会拍出让自己满意的味道,但总感觉那是「蒙到」的
这种事(怎样的光线下B快门要几秒、黑卡摇几秒)到底是不是凭经验啊?
相簿网址:
http://blog.xuite.net/ismeyas/blog1/35672092
(无音乐)
补充:等到秋天较不热时再去一次,拍拍不同的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6.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