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lin (candy)
看板PhotoLink
标题[摄影] 今天没有火烧云
时间Sun Jul 4 22:10:00 2010
拍摄主题:今天没有火烧云 不过有大景
拍摄地点:西子湾大学海工馆
拍摄心得:
话说 昨天在某版 有版友指导我说 火烧云的构图不够好
其实我也这麽觉得XDD 因为出自突然 没办法慢慢找位置
今天 我就提早去找位置了 但是!!!!!
今天没有火烧云 = = (/‵Д′)/~ ╧╧
不过还好 今天的景颇大 不然 就白跑一趟了QQ
分享给大家
看在小弟我摇黑卡摇到手快断掉的份上 给我点回应吧QQ 好的也好 坏的也好
连结:
http://picasaweb.google.com/gpo101tw/20100704#
全图 JPG直出 加边框 无修图 "谋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30.140
1F:推 stevenjou:之前连续三天虹霞已经很优待了~ 114.40.171.225 07/05 00:04
2F:推 pooldodo:对阿 前天没拍到 昨天准备好了什麽都没有 118.165.164.91 07/05 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