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gaci (学钢琴,左手怎麽那麽笨)
看板PhD
标题[问题]请问有人知道国外有哪些华人教授是做ste …
时间Sun Nov 26 17:41:21 2006
※ [本文转录自 Biotech 看板]
作者: aggaci (学钢琴,左手怎麽那麽笨) 看板: Biotech
标题: [问题]请问有人知道国外有哪些华人教授是做stem cell的?
时间: Sun Nov 26 17:40:48 2006
因为我明年想去千里马一年
老师要我先找好属意的教授
因为对stem cell biology很有兴趣
阿可是英文会话又不是很好
所以想先找华人老师,想说沟通说中文比较不会困难
当然跟其他外国人就得用英文
现在找好像有点太早了,不过想先调查一下
我自己有找过,不过只找到buffalo U的Lee TC
但是publuication好像不太好
想问一下有没其他的....谢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00.16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00.165
1F:推 drama:别以为找华人教授就能用中文沟通,有些教授很坚持的 11/26 22:54
2F:推 chenchenkuo:我觉得想出去就不要怕讲,华人教授只是可能较没有距离술 11/27 00:55
3F:→ chenchenkuo:找教授我觉得可从相关领域的知名paper下手去找,加油^^ 11/27 00:57
4F:推 ehom:华人教授反而距离更远。 11/27 03:00
5F:推 essi:你可以写信去问中研院动物所的John Yu,他还没回国前就是做这 11/27 06:56
6F:推 chenchenkuo:我很好奇为啥华人教授距离越远? 11/27 16:32
7F:推 aggaci:对阿,为什麽? 11/27 16:41
8F:推 WMH:华人教授通常都不太愿意跟学生讲中文的 11/29 04:39
9F:推 papillons:问题是,都在国外了,总不能口语一直都不好 12/03 08:59
10F:→ papillons:这心态有点鸵鸟......口头报告,日常生活全部都用英文 12/03 08:59
11F:→ papillons:只有跟教授讲话用中文,中英夹杂反而会更错乱...... 12/03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