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koda (koda)
看板Pet_boarding
标题[寄养] 嘉义or台南/新营-兔 2/17~2/22
时间Fri Jan 30 00:15:28 2015
(1)寄养人所在地:新营
(2)寄养人称呼:球球麻
(3)欲寄养的宠物种类/性别:男生
(4)宠物年纪/是否结紮:近五岁 已结紮
(5)个性:亲人,喜欢摸摸,但不喜欢被抱,温驯乖巧
(6)健诊状况(有/无):健康宝宝大便大颗~
(7)自备物品:草 饲料 喂水器 便盆 皆可提供
新营区需提供笼子(jp88)也行,
但我只有一台摩托车所以希望提供住宿的兔友可以帮忙载><
(8)预定寄养期间:2/16或17~2/21或22
(9)希望收费:可谈
(10)注意事项:
之前从花莲搬来新营换了新环境有少吃少喝的情形(主要是因为水喝不够多)
但搬来至今已三四个月
已经非常ok不用帮忙喂水了自己会喝
但还是希望代养人能帮忙留意喝水量(可用橡皮筋纪录水瓶看一天是否有喝150cc)
会自备喂水针筒以备不时之需~
如果有意代养麻烦请站内信
可能有些问题想私下请教^^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207.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et_boarding/M.1422548130.A.0C8.html
1F:推 LouiseaX : 您好,我住嘉义民雄车祸附近,养过兔子和狗,过年 01/30 01:39
2F:→ LouiseaX : 其间有收一只贵宾一只中小型犬,我会把他们养在一 01/30 01:39
3F:→ LouiseaX : 楼约五十坪大,若您不介意兔子我会养在楼上房间,主 01/30 01:39
4F:→ LouiseaX : 食牧草为住主饲料为辅,会喂足够的水。 01/30 01:39
5F:→ LouiseaX : 您好,我住嘉义民雄车祸附近,养过兔子和狗,过年 01/30 01:39
6F:→ LouiseaX : 其间有收一只贵宾一只中小型犬,我会把他们养在一 01/30 01:40
7F:→ LouiseaX : 楼约五十坪大,若您不介意兔子我会养在楼上房间,主 01/30 01:40
8F:→ LouiseaX : 食牧草为住主饲料为辅,会喂足够的水。 01/30 01:40
9F:推 LouiseaX : 您好,我住嘉义民雄车祸附近,养过兔子和狗,过年 01/30 01:42
10F:→ LouiseaX : 其间有收一只贵宾一只中小型犬,我会把他们养在一 01/30 01:42
11F:→ LouiseaX : 楼约五十坪大,若您不介意兔子我会养在楼上房间,主 01/30 01:42
12F:→ LouiseaX : 食牧草为住主饲料为辅,会喂足够的水。 01/30 01:42
13F:推 LouiseaX : 抱歉,不小心变推文了>< 01/30 01:46
14F:→ icemeow : 推 楼上讲了三次@@ 01/30 02:14
15F:推 LouiseaX : 手机怪怪的,抱歉>"< 01/30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