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grisser (金山万里的金万叹)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Re: [讨论] 逸祥与阿KEN
时间Fri Aug 21 01:54:36 2009
※ 引述《smaljohn (平平)》之铭言:
: 永远都会有这种哏,大哥欺负小弟
: 之前是阿ken欺负纳豆,然後变汉典,现在逸祥进来就......
: 我不是工作人员,所以我只能猜测,
: 因为阿ken的脸型不笑很严肃、身高又不矮跟资历很深,在众多大党B咖中,
: 他理所当然会被设定成欺负人的那一个,
: 你想想如果纳豆欺负人看起来会搭吗?只有滑稽吧!
: 欺负、笑场很多东西也都是表演的一种型态,
: 之前安心亚不也在blog分享说,大哥们要她故意表现笑场的感觉,因为这样才好笑?
: 观众有的人也吃这一味,喜欢看那种玩笑开到差点擦枪走火然後众人劝架的感觉,
: 因为表演不能太「完美」,稍微残缺一点的表演才搞笑,
: 谁会想看巴士大叔把台客舞跳得毫无瑕疵?我想大家喜欢看他笨拙的样子吧。
: 所以,永远都有天真善良(这绝对不是贬意,我是说真的!)的观众,
: 会把刻意安排的冲突、笑场当成真的,但是看久了就了解了,
: 那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根本不用为演员担心,
: 真正发生冲突,导演要卡随时可以,没有效果,谁会想把他播出来?XD
如果我记得没错,这种情况以前在豆哥身上也发生过
之前在剧情的设定,也是一直都是豆哥被Ken哥欺负 XDDDD
因为Ken哥淡出最大党前某一阵时间,很明显也有这样的现象
那时我看到有一集阿Ken就一边打纳豆一边说:
"一天到晚梗都铺在你身上……"
看到这句话我也恍然了,这似乎也某程度上暴露了制作单位与班底这样的演出意图
所以其实被欺负得越凶,代表越有爱?!(隔壁汉典也被康熙两人欺负得爽歪歪啊)
这当然是男性角色争出头比较激烈的情况,对小八、丫子、心亚、乃馨姐等女性班底
就不一定适用,毕竟有形象与社会观感(如物化女性的疑虑)的问题
心哥虽然一直被说很敢玩,但也几乎没有真的被整过,只有被作作吃豆腐的样子(?)
(心哥的表演会给我这样的观感,猜测有两个原因,一是经纪公司、二是X桑 XDDDDD)
但从这样的情况来看,祥哥继续加油磨练,会有爆红的一天!
(他不用担心角色匮乏的问题,很多怪咖角色都可以交给他来,
反正最大党的角色越来越免洗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14.116
1F:→ smaljohn:女性当然不能打啊 受伤怎麽办 男生破相也没差别 08/23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