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k32756 (三月三十二日)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讨论] 陈汉典的模仿角色
时间Fri Aug 7 09:41:26 2009
刚刚无意中看到电视片段,想到陈汉典可以模仿的角色是.....
民视气象主播林嘉恺..@@
陈汉典的声音和主播的声音很像,或许可以考虑试试看。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32.98
1F:推 icion:不过也要汉典会讲台语而且要很标准才行... 林嘉恺可是国台 08/07 10:32
2F:→ icion:语双声带的气象主播喔 08/07 10:33
3F:→ konerko:印象中汉典台语还不错 08/07 10:35
4F:→ cyberphobic:但就我比较起来 在阿洪之声里 土豆 绿豆 红豆 粉粿 08/07 15:07
5F:→ cyberphobic:台语相对较好的其实是土豆 其他三人都比土豆差 08/07 15:10
6F:→ cyberphobic:但若要全程台语的话 至少要到阿洪的熟练程度才行 08/07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