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iwkimo (蔡头比我帅)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讨论]关於蓓蓓
时间Sun Aug 2 06:32:37 2009
这是我去她滴无名留言 她回我滴
大家有空可以去留给她吧
她滴版 应该都知道吧 不知道到下面那个大党演员的无名或部落格那边找吧
被留言人: LISA19880514 主题:无标题 留言时间:2009-07-31 06:11:13 留言内容:忘了说 你很综艺梗耶
白云讲乔 你还跌了一下 噗
我刚刚看ptt
国光和大党
一堆人在问你的无名呢
要红要红了唷
帮我签名签名xd
回覆: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差点跌倒
我很天吧!!!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他们说好笑,我还在想.....什麽那麽好笑?!
哈哈哈哈>"<
你可以帮我PO上去呀!^^
哈哈哈哈
PTT跟BBS有什麽差呀?
我不会用那个讨论版
我都看不到大家看完节目的流言
以後可以麻烦你跟我说嘛????>"<
卸卸啦
--
★㊣↖煞气a蔡头比我帅↘㊣☆
保安!!可以让人煞了又煞 煞了又煞 煞了又煞的吗??保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50.22
1F:→ knightking:别来PTT...乡民超难伺候 08/02 09:29
2F:→ blowupgod:没错 最大党版算很好了...其他地方充满着语言暴力.. 08/02 11:51
3F:→ saiallblue:XD 08/02 12:27
4F:推 shazam:风尘味太~重 08/02 16:57
5F:推 reaper317:最大党版算很和平了!大家都还蛮支持蓓蓓的吧! 08/02 17:19
6F:→ reaper317: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走清纯路线的啊!蓓蓓那麽高脸又成熟 08/02 17:21
7F:→ reaper317:身材又那麽好,扮清纯很怪,就像要桂纶镁去耍性感一样不搭 08/02 17:22
8F:→ reaper317:蓓蓓真的很nice!留言给她她都很认真在回 08/02 17:23
9F:推 Faoitohins:一楼好中肯XDD 08/02 21:38
10F:推 mic2hael:而且越认真回覆的人 反倒是会被酸更惨... 08/03 10:07
11F:→ mic2hael:最大党板真的是超和乐的 (小声说:康熙板动不动就吵架..) 08/03 10:07
12F:→ yelliwkimo:个人认为最大战区为八卦版 08/03 12:34
13F:推 shazam:某清朝版会乱主要是因为版主本身就是金星工读生 08/03 17:10
14F:推 reaper317:看到4F的推文,蓓蓓一定会很难过的,她是1988的啊! >< 08/03 21:11
15F:→ korn804:不过我还满爱这种感觉的...个人比较重口味 08/03 23:25
16F:→ qq75522:蓓蓓很正阿 满喜欢她的 >/////< 08/04 00:21
17F:推 lovewubai:1988!! 竟然比我年轻一岁 真看不出来= = 08/04 00:36
18F:推 pita30:1988= =???吓死我了 08/04 20:51
19F:→ KimuraBill:真是见鬼了,跟我同年的........ 08/05 00:08
20F:推 GordonBrown:八卦版一堆吱吱暴民 中天出来出来的 去稳死的 08/05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