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aca0918 (茶叶)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LIVE] 7/31的最大党
时间Fri Jul 31 21:03:01 2009
本日主题 全民最大党之萧敬腾王妃MV选秀会
主持人 桃子(邰)
特别来宾 萧邦(萧敬腾)
萧敬藤(洪)
第一组候选人 建生中医中医师(郭) Show Girl(Apple) 远房亲戚女儿(典)
第二组候选人 Super Juni儿 俐特(Ken) 励旭(八) 艺昇(安) 神瞳(豆)
第三组候选人 纪小君(辉)
第四组候选人 小野喵 艾希利(安) 尼可(Ken) 金贝利(邵) 美乐帝(茵)
第五组候选人 杨仅华(孔)
备注 本日为预录之特别节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6.222
1F:推 arcofwind:喔喔是特别节目! 07/31 21:05
2F:推 ckckcck5577:郭哥笑死我了 07/31 21:10
3F:推 astonic:SG是哪位啊? 07/31 21:11
5F:推 astonic:萧敬腾豁出去了 XD 07/31 21:14
6F:推 asd25:不是live啊= =+ 预录好的 07/31 21:14
7F:推 x03040707:有sorry sorry耶~~ 07/31 21:14
8F:推 c1over:以後偶尔来个特别节目也不错阿 超好笑XDDD 07/31 21:14
9F:推 mic2hael:SJ再现 萧大侠有搞笑天份啦 07/31 21:15
10F:推 lovesoull:萧敬腾放得很开嘛XDD 07/31 21:17
11F:推 Faoitohins:蛮好笑的 加上郭哥那个表情XDD 07/31 21:19
12F:推 langrisser:阿Ken有点动作失调 XD 07/31 21:24
13F:推 Faoitohins:队伍很乱XDD 07/31 21:25
14F:推 kmt11242001:如果是蓝绿蜘蛛网的"救你喔"出来 应该还不错 Xd 07/31 21:25
15F:推 Faoitohins:居然还有小野猫XDDDDD 今天真好看!!! 07/31 21:29
16F:推 OOQ:菌菌的曲线果然还是最赞的!! 07/31 21:38
17F:推 langrisser:为什麽小野猫四缺一呢?汉典也在场吧? 07/31 21:40
※ 编辑: mocaca0918 来自: 118.168.166.222 (07/31 21:42)
18F:推 andybbcx:可能换衣服太慢吧XD 07/31 21:42
19F:推 kmt11242001:胡停停的话 应该也很妙 07/31 21:43
20F:推 mic2hael:阮经天和杨瑾华都是孔哥演的... 令人很不舒服的无双姐 07/31 21:43
21F:推 kikim:我觉得比较像杨林 07/31 21:49
22F:推 langrisser:这个我可以演 XDDDDDD 07/31 21:49
23F:推 AI999:邵庭!!!!!!!!!!!!!!!!!!!!!!!!!!!!!!!!!!!!!!!!!!!!!!!!! 07/31 21:49
24F:推 studentlove:邵庭看不太出来耶 07/31 21:52
25F:推 studentlove:....哈哈哈哈 07/31 21:55
26F:→ mocaca0918:夭寿勒,最大党版王妃MV XDDDDDDDDDD 07/31 21:55
27F:推 langrisser:MV XDDDDDD 07/31 21:55
28F:推 asd25:= =真的有可怜到 07/31 21:56
29F:推 andybbcx:这mv....有毒 07/31 21:56
30F:推 a831155334:还真的有mv 07/31 21:56
31F:推 Pujols5566:超白烂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31 21:56
32F:→ studentlove:...超好笑 07/31 21:56
33F:推 c1over:快笑死 XDDDDDD 07/31 21:56
34F:推 hate56:这MV怎麽搞的XDDDDDDDDDDDDD 07/31 21:56
35F:推 langrisser:这MV做坏了(喂) 07/31 21:57
36F:推 FatSquirrel:有毒!XD 07/31 21:57
37F:推 Gungod88:这MV让我笑炸 XDDDDDDDDDDDDDDDDDD 07/31 21:57
38F:推 ptt6472: 还 蛮 屌 的 07/31 21:58
39F:推 asd25:原本想说只是无聊的置入 原来这麽有爆点= = 07/31 21:58
40F:推 Faoitohins:王妃MV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31 21:58
41F:推 JBC:大家都想赶快先走不想留下来加班拍MV XD 07/31 21:58
42F:推 circus0109:MV让我笑炸 X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 07/31 21:59
43F:推 WUBAIEAN:天阿 毁了毁了 不过安心亚还是很正 07/31 21:59
44F:→ Faoitohins:原本还以为直接放萧的MV 想不到真的有拍 XDDDDDDD 07/31 21:59
45F:推 FatSquirrel:众假人:『|||;』 07/31 22:00
46F:→ WUBAIEAN:第一个出来的医生的模特儿水饺漏出来了... 07/31 22:00
47F:推 computing:好希望可以在钱柜点到这段mv来做开场 XD 07/31 22:01
48F:推 nwonash:有没有人有录这MV可以放上来的XD 07/31 22:04
49F:推 WUBAIEAN:MV应该明天就可以在YOUXXXXXX上面看到了 07/31 22:05
50F:推 c52723:没想到有MV~~超好笑~~XDDDDDDD 07/31 22:06
51F:推 nwonash:我想要收藏独立MV XD 07/31 22:14
52F:推 lovesoull:MV很棒耶XDDDD 07/31 22:18
54F:推 viruscaution:MV你管已经有了 不过应该大家都在下载 好慢 囧 07/31 22:34
55F:推 smaljohn:建生中医完全戳到我的笑点 07/31 22:54
56F:推 SkyKnight:请问这一集 重播是什麽时候?? 07/31 23:41
57F:推 shoujay:MV再创高峰XD 07/31 23:56
58F:→ mocaca0918:重播是两点四点七点,都是很鸟的时段... 08/01 00:55
59F:→ mocaca0918:不过七点的重播不确定是不是这一集的 08/01 00:56
60F:推 blowupgod:吼 今天有事出门没看到...明天又要早起 没法看重播了 08/01 01:03
61F:→ blowupgod:youtube又跑好慢...囧 我好想看阿阿阿阿阿阿 08/01 01:05
62F:→ mocaca0918:B大可以等礼拜一再看阿,不过怕你忍不住XDD 08/01 01:18
63F:推 blowupgod:我得了一天不看最大党不看心亚就会死掉的病了XD 08/01 01:25
64F:→ mocaca0918:没关系阿,你明天不是要去签票,可以直接看本人阿XDD 08/01 01:30
65F:→ blowupgod:说到这个我今天再台中跑好久要订做一个给心哥签的东西 08/01 01:32
66F:→ blowupgod:结果因为父亲节订单热潮 我的东西延迟了..没办法明天拿 08/01 01:33
67F:→ blowupgod:超不爽的 今天奔波一整天 08/01 01:33
68F:→ mocaca0918:可惜我对舞台剧没兴趣,不然我的GQ、壹周刊跟性感志都 08/01 01:51
69F:→ mocaca0918:想拿去签名... 08/01 01:51
70F:推 Enzo99:看两次笑两次~~喷什麽酒阿XDDDDD 08/01 04:29
71F:推 ddejavu:纪小君~~~XDDDDDD 08/01 08:26
72F:推 ree001122:这集超好笑的 哈哈 08/01 09:46
73F:推 n050243:这集也太爆笑了吧! 制作单位很用心还真拍MV勒 XD 08/01 10:48
74F:推 fiy7101:MV好好笑XD 建生中医出现我整个崩溃XDDDD 08/01 11:04
75F:→ KimuraBill:(腹筋炸裂) 08/01 12:03
76F:推 miato:今天这集我快被纪小君那张脸笑死了XDDD 08/01 18:18
77F:推 skintar35:MV超好笑~~~很用心 08/01 18:25
79F:推 mic2hael:纪小君纸杯掉出来超好笑的 08/01 19:15
80F:推 hightemper:靠北好好笑XDXD 08/01 22:38
81F:推 kilaki:这集真的好笑XDDDD 08/02 00:08
82F:推 moont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02 00:23
83F:推 DudeFromMars:小野猫好正... (阿ken除外 XD) 08/02 17:32
84F:推 Seedfrog:这集很好笑 老萧还蛮放得开的 最後MV精典啊XD 08/03 05:14
85F:推 ilovedavetao:这集真的超好笑的 看了三次还是笑到肚子痛 A___A 08/03 16:15
86F:推 paleoworld:靠杯,我爆炸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8/03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