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aca0918 (茶叶)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Re: [闲聊] 广告时间
时间Tue Jul 14 16:48:32 2009
※ 引述《blowupgod (小生非常厉害)》之铭言:
: 我觉得可以改一个奇异果广告来演耶
: 角色有精神不济的办公室OL 2位
: 唱歌的奇异果2个...
: 还有老板一位..
: 歌词感觉蛮好改的...起来!~ 现在也才~3点 竞争好激烈~你怎麽还在睡!
: 後面忘了
: 要融入时事应该不难
: 但是奇异果要怎麽扮演我就不知道了....
刚在某网站发现,原来这支广告有两个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3egJIogN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SHCplnTJM0
如果只看影片你看得出哪里不一样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0.205
1F:推 l820831:黄色跟绿色= = 07/14 16:55
2F:推 erichugh:四分卫阿~~~~~~还是原版最high~~~ 07/14 17:01
4F:→ mocaca0918:我看了两次才看出两个版本的奇异果颜色不同= = 07/14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