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aca0918 (茶叶)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Re: [闲聊] 重播时间
时间Mon Jul 13 18:14:33 2009
下面是看到节目表的一点牢骚,不想看就直接按左键离开吧= =
: 推 deadmanhead:7/15起新增07:00重播时段 07/11 00:17
: → blowupgod:7点.....要看重播就要爆肝&早起残酷二选一吗.... 07/11 00:58
刚看了一下节目表,七点那个时段"只有"两天
7/17开始这时段又调整回光阴的故事了
所以说,残酷二选一只有两天的机会
我一直有个疑问,最大党、康熙、大学生这三个节目的收视率到底各是如何
为什麽会有如此差别待遇
康熙十点首播,凌晨零点就重播(距首播两个小时),三点第二次重播
白天占了早餐八点、午餐十二点、晚餐六点三个精华时段
几乎最好的时段都给了康熙
大学生是十一点首播,凌晨一点就重播(距首播两个小时)
白天则是跟在康熙前後重播,分别是早上九点、下午一点及五点
时段虽然不热门,但也不会太差
反观最大党,九点首播,直到凌晨两点才重播(距首播五个小时)
第二次重播则是凌晨四点,然後白天一次重播都没有
(7/15、7/16两天有七点时段,但目前看来仅此两天)
最大党的收视率跟康熙比,我相信应该会有落差,这边不会有太大的疑问
但跟大学生比,我认为就算有差,顶多也就在伯仲之间吧
一个是还没做满两年的节目,一个是做了快五年的节目
如果说做了五年的节目比不上还没两年的节目,那这节目应该也做不了那麽久
更何况最近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会如此受欢迎,脱离不了最大党的摸仿
如果没有最大党的模仿,除了歌迷以外,应该没多少人会知道吧
虽然说,最大党讨论的话题及人物多少都跟政治有关
这或多或少都局限了节目的收视群
但无论蓝绿,有多少政治人物是衷心的感谢最大党的演员们
感谢他们的模仿,让他们的声名大噪,或是人气更上层楼
撇开政治面不谈,我真的觉得中天高层不应该如此偏颇
一个已经做了五年的节目难道不值得你们多拨一个在白天好一点的固定时段给他吗
真的要如此大小眼的对待一个造就许多话题或是风潮的节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0.205
1F:推 blowupgod:一人一信 支持回复中午和凌晨1点重播!! 07/13 18:23
※ 编辑: mocaca0918 来自: 118.168.160.205 (07/13 18:48)
2F:推 nwonash:这个时间计算我也觉得很夸张 不过还是觉得 07/13 21:41
3F:→ nwonash:要重播的话好歹也照一下首播时间吧 好歹最大党也有0.3(? 07/13 21:42
4F:推 nwonash:说真的 现在的重播 半夜2点 半夜4点 是怎样...? 07/14 04:08
5F:→ nwonash:为什麽我一直觉得 这节目已经快要被打成深夜节目了 07/14 04:08
6F:→ nwonash:明明就只是一个政治诙谐的节目 好歹 他们也拿过金钟啊! 07/14 04:09
7F:→ nwonash:现在他们的做法我都觉得是在逼最大党要收掉了= = 07/14 04:09
8F:→ g7795:说真的就收视率来说...从这里就看的出来了吧 07/14 10:49
9F:→ g7795:而且政治话题不是每个人都有兴趣,低调都很难找了 07/14 10:51
10F:→ mocaca0918:低调难找跟有没有兴趣关系不大吧? 07/14 11:25
11F:推 xleacigma:想看一点的~"~...昨晚後来撑不住就睡着了唉.... 07/14 11:26
12F:→ mocaca0918:大部分有提供完整节目低调的网站都在大陆,但节目话题 07/14 11:26
13F:→ mocaca0918:会导致该集能不能被放出来 07/14 11:27
14F:→ mocaca0918: 左右 07/14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