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soda (眼睛快瞎了)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Re: [创作] 小舞台这样玩也不错
时间Sun Jun 28 23:47:10 2009
※ 引述《brucezmc (乱想)》之铭言:
: 标题: [创作] 小舞台这样玩也不错
: 时间: Sat Jun 13 23:49:40 2009
:
: MV版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JzeeR0Ckw&feature=related
:
: 纯舞蹈版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jCfn9j79g
:
: 如果阿ken、陈汉典、安心亚、邵庭、茵茵来模仿Girls' Generation唱Gee
:
: 搞不好又能再创收视率高峰的呢
:
: 舞蹈还蛮好笑的
:
: 有种类似SJ的SORRY SORRY的感觉
:
: 哈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8.173.195.107
: 推 hotbaby0:我在电视看到这只mv时也这样想~哈哈哈 06/14 05:01
: 推 minimon:我有听到 甘蔗甘蔗(台语)努力不瞎XD 06/15 07:42
: 推 stst218:韩国有模仿 叫中年时代 笑翻了我 06/16 16:55
自从我看到这个版本之後,也觉得很适合最大党XDD
中年时代-Gee MV [中字] (完整mv大概从6:00开始看就行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h2ciDdLt4&feature=related
里面有一个跟本就是纳豆啊!!!!
空耳版的字幕也蛮好笑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8J-MyyOo4&feature=related
快出山寨版吧!!
我也想看nobody,nobody的动作很可爱耶
加上那个上厕所没卫生纸的一定很有趣 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59.119
※ 编辑: pinksoda 来自: 140.114.59.119 (06/28 23:55)
1F:推 iamrobert:nobody都不错正~歌好听 06/2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