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11369 (ann)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Super Junior 阿ken 纳豆 陈汉典 小八 大野周日大精彩6月7日播出
时间Sat Jun 6 18:20:52 2009
周日大精彩6月7日播出Super Junior 阿ken 纳豆 陈汉典 小八 大野 预告影片2:25开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Kmmy3lVkE ^v^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2.49
1F:推 a831155334:为什麽心亚没有 06/06 19:22
2F:推 xcent:怎麽是大野?一一" 我要看逸详 06/06 20:52
3F:推 vogue0806:Ann你来啦^_^/ 06/06 22:40
4F:推 artwu:支持正版 拒看没有正牌SUPER JUNI儿的节目! 06/07 04:31
5F:推 Gungod88:没有祥哥 没有心亚 多了大野 突然不太想看 = = 06/07 14:22
6F:推 Eliel:我跟楼上有一样的感觉 06/07 18:11
7F:→ CowBaHogan:大野? 不看了~掰 06/07 20:49
8F:→ qq75522:唉 大野呢 难看死了 他又不是最大党了 上个X....... 06/07 21:08
9F:推 blowupgod:怎麽找大野勒 连小八都比他MAN....也没有祥哥的笑点 06/07 21:09
10F:→ qq75522:超超超超超超超讨厌大野.. 死娘炮 恶心死了 06/07 21:09
11F:→ blowupgod:虽然他不是扮艺昇...但是还是要说..心亚都比他帅XD 06/07 21:10
12F:推 eric228377:有大野整个很虚 没点 不过阿ken整个就是在偷懒= = 06/07 21:10
13F:推 orz3qonz:大野整个破坏画面. 06/07 21:10
14F:推 Gungod88:还是很犯贱的看了 汉典真的超帅! 就那个某人是败笔.... 06/07 21:10
15F:→ orz3qonz:汉点表演最认真 06/07 21:10
16F:→ qq75522:大野是拖垮收视的 如果在最大党 NONONO 不敢想=..= 06/07 21:14
17F:推 kevin5519:不要大野 要心亚跟祥哥+1 06/07 22:13
18F:推 kevin5519:= =" 原PO他影片上写逸祥耶 06/07 23:25
20F:→ pcaramel:youtube有影片了 06/07 23:36
21F:推 coolsprite:一人一信支持Super Juni儿去金曲奖表演吧! XD 06/07 23:44
22F:推 pcaramel:陈汉典好帅 快爱上他了 ㄟ害~~KEN整个也很白滥XD 06/07 23:52
23F:推 nuker:大野好弱= = 06/07 23:55
24F:推 kobe7610:有逸祥跟新亚才真的是完美~大野摆明就是凑咖的,还是个 06/08 00:04
25F:→ kobe7610:大烂咖~死娘炮又弱 06/08 00:05
26F:推 cane82:大野有些动作挺娘的... 06/08 00:44
27F:推 pkcqwe:汉典超帅的! 每看他们模仿一次都还是笑到肚子痛XD 06/08 09:30
28F:推 artwu:大学生了没有几个其实很弱 但节目就一直要捧他们 06/08 12:02
29F:推 siaokun0203:有大野好难看 06/08 18:22
30F:→ prenrnbo:为什麽後来Super Juni儿都不出现了~~明明超好笑的啊 06/08 19:46
31F:推 sinonpower:请大野干嘛? 破坏画面 06/08 19:57
32F:推 flyingfishy:汉典超帅推一个 06/08 20:57
33F:推 yelliwkimo:请台下的沈文程跳稿不好都比大野好 啧 06/08 21:44
34F:推 rankie:如果没有大野就更好了~~~比较喜欢逸祥~~~!! 06/15 14:31
35F:→ LiAnswer:无聊又难看的娘炮烂咖犯贱大野来干啥啊=.= 06/17 21:55
36F:推 HIDEE:大野破坏整个画面....... 06/1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