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ion (柯柯)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闲聊] 瑶瑶的新广告
时间Fri May 29 13:43:00 2009
http://0rz.tw/AR2Mn
上面网址是瑶瑶的新广告
不知道最大党会不会恶搞
可以拍成安心亚(遥遥)和纳豆(摇摇)两个版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51.82
1F:推 korn804:我猜是白马 05/29 13:49
2F:推 asd25:白云可以演马.. 05/29 13:56
3F:推 HOGY:这是杀很大吗??怎麽看来不太像 = = 变老了 05/29 14:25
4F:推 feducat:白云演遥遥....白猪猪力夯! 05/29 15:38
5F:推 noloss:汉典好像也有新广告--勇者传说Online... 05/29 18:24
6F:推 bmip:那个饮料哪里有卖阿 05/31 09:04
7F:推 AA:全家是放在蛮牛左边 昨天有买来喝 很像淡版的蛮牛...不够力... 06/03 11:18
8F:推 blowupgod:今天广告出现了XD 06/03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