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aca0918 (茶叶)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讨论] 参观现场录影?
时间Fri May 22 00:50:39 2009
刚在无名试着找今天SG,但是没有线索像大海捞针似的真的很难找
不过在寻找过程中,我看到一本让我很感兴趣的相簿
在某位北一女学生的相簿中,看到了这些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ina106crab&book=6
虽然照片上日期是2008/03/26,但根据照片内容来看
那天有最大党广告时间的肝药广告,还有洸阴的故事录影
所以应该是最近几个月拍的照片,不可能会是去年拍的
既然北一女的学生都可以参观现场录影
那是不是代表版友也可以组团过去参观呢?
不过我想,这问题大概只有工作人员才知道答案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5.102
1F:推 vogue0806:这问题只能问进桑XDDD 05/22 00:59
2F:推 ABCmart:我猜是有关系就没关系 如果大家都去 那他们还要工作吗 05/22 01:01
3F:推 nwonash:我想去看郭哥啊啊啊啊啊 来学校看不够想去最大党看=3= 05/22 05:27
4F:推 suhaw:08年3/26不可能有甘药广告 05/22 09:17
5F:推 smaljohn:应该说这种事情要低调= = 曾经听过工作人员的说法是 05/22 16:20
6F:→ smaljohn:因为曾经有LIVE时TAKE到观众 上级好像有点不高兴? 05/22 16:21
7F:→ smaljohn:也有说法是有人认为如果一传十十传百 大家都想来看录影 05/22 16:21
8F:→ smaljohn:制作单位也一时无法拒绝 会很为难吧 05/22 16:22
9F:推 kc1446:查过资料,该是3月27日的录影 05/23 04:37
10F:→ vogue0806:mocaca说的组团 好像组葛你老木团容易多了 05/23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