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hare (这拢是阿共仔的阴谋啦!)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闲聊] 我很快就要走了,可以陪我跳一只舞吗?
时间Tue Feb 10 00:35:30 2009
电灯打开
音乐关掉
叫你们负责人0rz出来
谁准你们在WYXA2办舞会的
大学升了没rmvb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38.9
1F:→ kc1446:这在别版已有低调了吧 02/10 00:51
2F:推 nwonash:低调推 02/10 10:09
3F:推 eric1990:低调推 02/10 11:55
4F:推 shoujay:低调推 02/10 20:52
5F:推 isomer73:低调推 02/11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