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g75123 (煞气a~bird)
看板PathofExile
标题[问题] 释界信标的疑问
时间Mon Jan 25 13:30:42 2021
大家好,小弟弟我呢
在T5的恶臭屍域打到了释界信标,後来出去跟zana说话
在打开包包时发现信标不见了,是我把信标交给zana了吗?(我在打到信标後有在图内死
一次,但那时候没注意包包,所有也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问题)
後来恶臭屍域确实有释界的标示,但後续一路打到红图後,释界的进度都没有增加,是因
为释界没有兴趣吗?还是说信标的问题?
是说其他图的路上都会遇到使者是在干嘛?还是只是跟我说废话的。
以上,有大大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吗?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8.116.1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athofExile/M.1611552644.A.3A3.html
1F:推 kyle1009: 舆图的灯炮有没有打开?01/25 13:32
灯泡是指进度条吗?
2F:推 WenKaiSu: 你要先打一次 释界王 就是你舆图打开会有一个区域有进度01/25 13:33
3F:→ WenKaiSu: 那边的先打完 其他 区域就会开启了01/25 13:33
4F:→ WenKaiSu: 然後 同一张图 释界一轮 只会看一次01/25 13:34
5F:→ WenKaiSu: 使者=废物01/25 13:34
我打蛮多那区域的图,但进度都没增加
纯粹只是释界对我打的boss没兴趣?
6F:推 Silwez: 使者就真的只是讲废话的01/25 13:38
7F:推 supaucat: 打开你的舆图 看哪一区有进度条 去打那区凑满 打一次释01/25 13:54
8F:→ supaucat: 界邀请函才会开通其他区01/25 13:54
那我现在只要一直打到释界有兴趣出来看
进度才会增加?
另外释界信标是给zana的吗?
※ 编辑: hbg75123 (60.248.116.134 台湾), 01/25/2021 15:04:36
※ 编辑: hbg75123 (60.248.116.134 台湾), 01/25/2021 15:06:25
下班後,回家看一下
感谢雕像大大
11F:推 hunter10817: 楼上雕像那张图 艾瓦任务上面的按钮要开 我一开始没01/25 15:28
12F:→ hunter10817: 开的状况 好像跟你一样xdd01/25 15:28
※ 编辑: hbg75123 (60.248.116.134 台湾), 01/25/2021 15:48:19
13F:推 adsl33394: 感谢我大雕像的繁中pob01/25 16:43
好像是地球仪灯没开,犯蠢了感谢大家回答
※ 编辑: hbg75123 (36.234.207.43 台湾), 01/25/2021 17:27:20
14F:推 Silwez: 是尼科的任务上面... 01/26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