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oveyuri01 (百合男子不会臭酸)
看板PathofExile
标题[闲聊] 菜园当初就这样会比较好吗
时间Fri Jan 22 21:34:22 2021
安安
菜园现在改成 水管洒水器桶子通通删掉
种子都靠赛先种好 只要选择收哪片
储存上限改成十个
直接解决繁复规划跟工艺神装太容易泛滥的问题
如果当初就这样丰收人数跌幅还会这麽惨吗?
我个人很喜欢做装但花园当初真的太op又太简单,阿接水管又烦躁,最後大家也只是抄配
置,整个pointless
现在的版本摆到当初可能有点太简化
可能加个机制让田可以越种越扩大之类的(轮休耕田的概念
讨论一下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39.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athofExile/M.1611322464.A.1B0.html
※ 编辑: Dloveyuri01 (42.72.139.93 台湾), 01/22/2021 21:37:24
1F:推 DieHard5566: 喜欢做装又不想种田的就会很爱,觉得改这样蛮好的 01/22 21:38
2F:推 yaazzi: 我觉得现在懒人靠赛很棒啊 01/22 21:38
3F:推 fantasy15: 可是我快90等,正在黄图区,花园只有碰到过一次... 01/22 21:42
4F:→ fantasy15: 感觉花园出现的机率很感人. (我国际板的) 01/22 21:42
5F:推 clothi58707: 这季能在藏身处使用保存的工艺吗 01/22 22:38
6F:→ Justin890820: 装饰品里面拿台子出来 01/22 22:48
7F:推 a05150707: 每张图都要出的话 就要设计成9成都是垃圾给你农上去 01/22 22:52
8F:推 c871111116: 不会 当初有种子还是比较好 01/22 23:14
9F:→ c871111116: 当初最垃圾是layout要自己摆= = 01/22 23:15
10F:推 gustavvv: 菜园救了这季== 01/22 23:23
11F:推 drinkmywater: 这季花园超爽 一天农田区最少可以赚10几E 台服应该 01/22 23:57
12F:→ drinkmywater: 更多吧 01/22 23:57
13F:推 Xenos134: 上一季没玩 这次见到花园除了打怪不知道能干嘛 01/23 00:46
14F:推 dragon8844: 有什麽方法能农出菜园吗 01/23 02:15
15F:→ su4vu6: 不用思考就是爽 01/23 03:04
16F:推 s37166117: 之前菜园超简单== 买齐之後盖一次就好 反正就分1阶跟 01/23 03:45
17F:→ s37166117: 其他 不懂难在哪 那季大家会退应该是新BOSS太废跟没啥 01/23 03:45
18F:→ s37166117: 新流派? 忘了 01/23 03:45
19F:→ shane24156: 当初就是线帮整好玩家只需要升级田地跟农种子就会好 01/23 04:11
20F:→ shane24156: 很多 01/23 04:11
21F:推 qd6590: 觉得改这样不错 如果当初从这个概念发想会更好 01/23 06:05
22F:嘘 jameshuangg: 当初买齐盖一次最多半小时直接用整季,这麽简单也能 01/23 07:07
23F:→ jameshuangg: 说难你要不乾脆刷图也一键扫荡? 01/23 07:07
24F:推 Orenjifurai: 我想要一键过剧情 01/23 07:57
25F:推 bobyhsu: 好 拜托快出 01/23 08:22
26F:推 iamgaylan: 我也想要一键扫荡 01/23 08:23
27F:→ ColdP: 如果储存的上限再多一点就好了, 比如说每个觉醒等级能+1.25 01/23 08:26
28F:推 b20124: 就是很多人懒得研究怎麽盖人才流失那麽快 虽然我是玩的很 01/23 09:34
29F:→ b20124: 爽啦 01/23 09:34
30F:→ shane24156: 买齐一次用好没错但就是不直观阿 黑黑的一坨现又牵来 01/23 10:27
31F:→ shane24156: 牵去地形不好弄 这些都忽略是不是? 01/23 10:27
32F:→ shane24156: 这些好盖好弄也不会流失太快 01/23 10:27
33F:推 cocogg: 有种子才好啊,可以挑需要的农 01/23 10:38
34F:推 Silwez: 如果设施能像藏身处一样只要弄一次就好 01/23 11:13
35F:推 ddiuyxx: 阿我就只想割草 不想盖房子== 01/23 12:38
36F:→ su4vu6: 买齐要超久好ㄇ== 01/23 13:41
37F:推 jadestar: 现在资讯多到要玩不完了不要再让我盖房子了好爆 01/23 13:47
38F:推 GlowNight246: 当初台服还有人卖4EX帮你盖到好的服务 01/23 14:07
39F:推 davidliudmc: 很多都是後设才变好啊 兽猎当年网子要自己丢知道不 01/23 14:45
40F:→ ali100: 接水比较潮,回忆反叛 01/23 15:01
41F:推 qd6590: 老实说我连种都嫌麻烦== 做装很爽但是在那边蒐集挑选很烦 01/23 15:26
42F:推 st264201: 要求一键扫荡通关所有boss 01/23 15:44
43F:→ theiceking: 改存10个就变特定人士赚翻天的情况阿 01/23 18:24
44F:→ theiceking: GGG很多改动都是改烂普通玩家,然後那群uber变更爽 01/23 18:25
45F:推 a89182a89182: 这改动很烂啊 爽到飞车而已 01/23 19:01
46F:推 ja2200: 机率太低,87等只遇过两次 01/23 20:57
47F:推 bryanyang507: 花园那季退坑最快 人数最少 只有小众在那取暖很 01/24 00:20
48F:→ bryanyang507: 香 01/24 00:20
49F:推 wsx784512g: 借问一下种子工艺要怎麽存起来?没看到管子连到工艺 01/24 11:58
50F:→ wsx784512g: 台 01/24 11:58
51F:→ Dloveyuri01: 可以直接隔空存 不用管子 01/24 12:50
52F:推 kirkno123: 当初盖的蛮爽的 一下子就一小时不见 01/24 20:13
53F:→ lordguyboy: 真的很花园就小众取暖以为是太难别人才退坑,超好笑 01/24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