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uan (smile~^^)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 圣岛台中国内所 vs 连邦台中国内所
时间Fri May 24 17:38:23 2013
我是今年意欲由科技业转职的小菜鸟
机械专长
想问各位先进们
圣岛台中国内所与连邦台中国内所
哪个比较推荐?
目前这两家都确定会拿到offer
薪水:两间都给的差不多
主管:两间面谈时的感觉,人都很好
培训:圣岛讲的比较清楚(台南受训5周)感觉很紮实;连邦只说不用担心,一定会有培训的制度!所以详细也不清楚!
工作环境:圣岛装潢超新超美;连邦确实有些简陋
圣岛没有连外网路,只有三台公用电脑可连外;连邦则是感觉非常美式,好像很free,连脑袋打结时,都说可以看影片休息一下!这点让我非常喜欢,可能因为上一间公司给了我太多限制。
工作内容:圣岛的国内所只写中文说明书;连邦的国内所是中英文都会写得到。这样看起来似乎连邦可以学到比较全面的东西?!
两间都是颇大的事务所,对於小菜鸟来说,究竟是哪一间比较好?连邦是否也是会像圣岛一样有完善的培训呢?还希望各位先进帮忙指点迷津!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245.35
1F:推 VanDeLord:圣岛 05/24 18:34
2F:→ VanDeLord:听我的准没错 05/24 18:35
3F:→ VanDeLord:中部不问用,圣岛首选 05/24 18:37
4F:推 PrincessDDD:推连邦... 05/24 18:45
5F:→ cloud7515:听一楼准没错 05/24 19:21
6F:推 car:推一楼大大 05/24 20:31
7F:推 fenfenlu:推一楼 05/24 22:18
8F:推 TabrisDirac:那我只好跟四楼一起推连邦了XD 05/24 22:20
9F:推 vigor3:可以偷偷问一下PAY有到40K吗 05/24 23:05
10F:推 dakkk:1f是连邦出来的 准没错吧^^ 05/25 00:38
11F:→ ahuan:非常感谢各位提供的意见,那请问一下,做专利工程师,工作 05/25 11:46
12F:→ ahuan:时无法连外网,对工作不会有影响嘛? 05/25 11:48
13F:推 dakkk:其实光连外网 我就想推连绑^^ 05/25 11:56
14F:→ dakkk:我是觉得你应该想去连邦 我觉得国内所两所没差太多 05/25 11:59
15F:→ dakkk:选连邦ok的 05/25 11:59
16F:推 unendless314:没办法连外网上班会想哭QQ 05/25 12:20
17F:→ unendless314:上班固然要专心上班 可是偶尔也需要放松一下 05/25 12:20
18F:→ VanDeLord:连邦跟圣岛差不多,但是在某些地区还是有差,特别是中区扛 05/25 15:14
19F:→ VanDeLord:坝子走了以後,我觉得有差 05/25 15:14
20F:→ VanDeLord:我没有要贬低老东家意思,单纯就事论事,况且有些域外诉讼 05/25 15:17
21F:→ VanDeLord:还是有找老东家配合,不过域外诉讼几件,也不见得全部找老 05/25 15:18
22F:→ VanDeLord:东家就是:) 05/25 15:18
23F:→ VanDeLord: \有几件 05/25 15:18
24F:→ VanDeLord:我当初如果不是在连邦帮我奠下稳定的基础,不用走学习上 05/25 15:29
25F:→ VanDeLord:的冤枉路~ 事务所好不好,很简单,看104流动率就知道 05/25 15:32
26F:→ VanDeLord: ↑公司 05/25 15:34
27F:推 aoaay:没有连外网路确实不太人性 05/25 20:03
28F:推 magamanzero:连外网只是放松吧 很多技术 专有名词 法规 判利 等等 05/27 23:54
29F:→ magamanzero:都要跑到公用电脑的话 那只能把要找的先记起来 05/27 23:55
30F:→ magamanzero:而不是随时都能找 超不方便 >.< 05/27 23:55
31F:推 cherryworld:连邦现在很不错阿 05/28 15:32
32F:推 dodo7444:连邦现在的确不错!连邦+1(同为连邦人) 05/28 16:11
33F:→ VanDeLord:连邦本来就很不错啊^^ 05/29 01:31
34F:→ yidaboy:所以是连邦好 还是圣岛好? 05/29 08:03
35F:推 piglauhk:就各有各好阿...都是国内一流大所 05/29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