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lauhk (我要当阳光型男!!)
看板Patent
标题Re: [问题] 专利权
时间Wed May 15 23:51:48 2013
※ 引述《cjwufu (2l4103vu86)》之铭言:
简单问 就简单答
: 想请问各位前辈们
: 专利权的取得 在於成品出来後? 在於可行性确定後? 还是在於设计图出来後?
: 麻烦各位大大
专利的取得 在你发明一个东西 而该发明尚未公开时
即得向智慧财产局提交专利申请 不会请没关系 可以委任事务所
若审查通过 国家将授予专利 到拿到证书为止 整个过程的代价:
最便宜最便宜 15K NT (全台唯一 中和某低价所才有的价格)
中位数 60K NT
高品质 80K NT
以上 若有任何问题 建议先爬文或是看一下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42.60
1F:→ cynthiahsnu:我倒觉得钱跟品质没有绝对的关系 05/15 23:57
2F:推 DragonDeath:但是价格低 基本上品质不会好啊... 05/16 00:30
3F:推 jerico:中和哪一家? 05/16 08:11
4F:→ piglauhk:哈 那我改成 "高标准" 好了 05/16 09:15
5F:→ piglauhk:回D大 价格大低基本上品质不会好 但过了一定的门槛後 05/16 09:17
6F:→ piglauhk:就要看运气了 XDDDDD 05/16 09:17
7F:→ cookiewawa:整个过程是指撰稿到後续答辩吗? 05/16 22:05
8F:→ piglauhk:15K是新型 60K的话 就用一次OA来算罗 05/1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