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wufu (2l4103vu86)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 专利权
时间Wed May 15 20:02:12 2013
想请问各位前辈们
专利权的取得
在於成品出来後?
在於可行性确定後?
还是在於设计图出来後?
麻烦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62.119
1F:推 kaikai1112:专利核准後 05/15 20:09
2F:→ khdo:专利权是各国家给你的,国家没给(核准),你不能要(主张) 05/15 21:15
我想请问一下
假设我发明一样电器出来
也取得专利权
但是对方用类似的原理 也做出类似的电器
但是体积较小
能否主张违反专利权?
※ 编辑: cjwufu 来自: 114.25.237.90 (05/15 22:32)
3F:推 piglauhk:当然能『主张』! 05/15 22:42
4F:推 mtjason:应该不能主张『违反』 只能主张『侵犯』吧?! 05/15 22:55
5F:→ orsonplus:一定要用..降子严格的文义读取方式来审视提问内容嘛 XD 05/15 23:18
6F:推 mtjason:哈哈 一不小心就认真了 05/15 23:22
7F:→ dakkk:说实在问题重点应该在申请专利范围长怎样 05/15 23:29
8F:→ cynthiahsnu:公告後吧 核准没领证也是没用 05/15 23:56
9F:推 zweisteine:其实法律名词是「侵害」,不过我觉得看得懂就好XD 05/1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