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VVii (aa)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 Facebook合夥人当年应该申请专利嘛?
时间Mon Apr 15 11:35:39 2013
大家都知道Mark都了学长创意把整个faceboo的idea拿去当做自己的生意
最後赔了小钱了事。
站在当初facebook还没成立前的时空背景下,有原创idea的Mark的合夥朋友(忘了名
字了),是不是应该patent关键的核心技术概念,譬如
Webpage live feed of other members' status and photos in a social network.
-Each status/photo allows friends to leave comment or tumb up.
-We can profit by selling advertisements.
如果那些被mark背叛的几个朋友有申请专利,是不是可以分到大一点的饼?
为什麽没有申请专利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82.190.167
※ 编辑: VVVVii 来自: 24.182.190.167 (04/15 11:43)
※ 编辑: VVVVii 来自: 24.182.190.167 (04/15 11:45)
1F:推 piglauhk:在专利这行 IDEA这东西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了... 04/15 11:56
2F:推 forcomet:推1楼 04/15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