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envy (dkenvy)
看板Patent
标题[闲聊] 请推荐写系统软体案的事务所?
时间Tue Apr 9 16:04:52 2013
手上有几个系统软体案的专利想申请,请大大推荐几间事务所好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111.198
1F:推 piglauhk:阿地区、价位等等等都没提 很难推荐? 04/09 16:08
2F:→ dkenvy:抱歉,台北市,价位不限。 04/09 16:17
3F:→ dkenvy:希望可以长期配合,这类案子公司都会持续产出。 04/09 16:20
4F:推 ogiricelee:将x 这类案子很多 04/09 16:52
5F:推 Arie:很想推自家公司 XD 04/09 23:15
6F:→ Bestdecision:北美应该也不差, 反正你可以先委案看看, 看喜欢哪个 04/09 23:47
7F:→ Bestdecision:也不用一开始就把案子都往同一间事务所丢, 可比较看 04/09 23:48
8F:→ Bestdecision:看... 04/09 23:48
9F:推 dakkk:A大直接推呀^^ 04/09 23:49
10F:→ dakkk:每所写出来的风格不同 先丢几件也是做法 04/09 23:49
11F:→ forcomet:软体也要看是怎样的软体~韧体或是演算法..都有不同 04/10 01:03
12F:→ iptaiwan:要申请软体案,你最耗先确认那事务所知道大陆的规定 04/10 11:37
13F:→ iptaiwan:基本上,软体专利的写法,美国台湾大陆规定都不同,但 04/10 11:38
14F:→ iptaiwan:真正知道该怎麽写的事务所很少,你只要问事务所这三个 04/10 11:38
15F:→ iptaiwan:地区的规定和写法不同在哪里,没办法说清楚的就不用考虑 04/10 11:39
16F:推 piglauhk:推IP大 只是回答得出来的人大多不负责写案子...XD 04/10 11:40
17F:→ iptaiwan:如果事务所跟你说按其中一国的写法就OK,那肯定是不懂的 04/10 11:41
18F:→ iptaiwan:放心吧P大,能回答出来的人其实很少,这几个所刚好都没有 04/10 11:41
19F:推 Arie:也可试试 连X罗 04/10 12:51
20F:→ VanDeLord:A大就是软体专才 04/1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