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doit (5566魂)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 请问专利师跟专利工程师差别
时间Sun Mar 10 20:27:50 2013
最近刚考上成大电机研究所(大学念资管系),
想要在研究所毕业前考专利师执照...
所以想请问"专利师"跟"专利工程师"两个有差吗?
还是是一样的东西?
如果有差的话,专利师比较好还是专利工程师?
出社会後起薪跟未来薪水调幅哪个较好?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37.64
※ 编辑: kiwidoit 来自: 140.123.237.64 (03/10 20:29)
※ 编辑: kiwidoit 来自: 140.123.237.64 (03/10 20:29)
1F:推 piglauhk:会计跟会计师的分别 03/10 20:34
2F:推 magamanzero:水货跟公司货的差别 (咦!?) 03/10 20:56
3F:→ windsky:就有牌跟没牌的差别呀.. 03/10 22:02
4F:→ kiwidoit:感谢大大们的留言:) 03/10 22:46
5F:→ VanDeLord:厨师跟行政厨师的差别 03/11 12:46
6F:→ VanDeLord:↑专利工程师 vs 专利师 03/11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