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machine (街角的小王子)
看板Patent
标题Re: [新闻] TIPO又招人了
时间Sat Mar 9 23:15:17 2013
※ 引述《piglauhk (我要当阳光型男!!)》之铭言:
: 推 lsy888:能不能建议IPO在找人的时候要特别要求专业素养和作文能力?? 03/09 02:09
: → mmu:短时间面试要怎麽看出专业素养和作文能力? 03/09 16:00
: → mmu:顶多只能从学经历跟谈吐上做判断 03/09 16:01
: → mmu:"不是顶尖大学的硕士吗? 怎麽专业能力这麽差?" 03/09 16:04
: → mmu:"讲的头头是道 结果写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 03/09 16:05
: → mmu:上面的情况不只是智财局会碰到 事务所也会碰到 03/09 16:07
: → mmu:lsy888可以提供要如何避免上面情况的方法 感谢 03/09 16:10
: 推 h910142:惊!!! 03/09 21:16
在找人的时候要特别要求专业素养和作文能力,这点当然是可以
做得到,弄个统一笔试其实可以看出来,只是这样做的成本耗费就会
十分惊人.
还有一个比较可行的做法,就是进来以後再好好要求,这就不是要
向高层要很多经费也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hugoowu:会不会有一种可能,又把退休的审委找回去,做同样事,却可领 03/09 23:54
2F:→ hugoowu:薪水和退休金两份.... 03/09 23:54
据说这种人若肯再跳火坑,依国外案例要放在检索中心,跟审委对话时比较不会
发生障碍.
3F:→ mmu:第二个方法比较可行 可是到最後会变成要求量而比较不重视质 03/10 01:05
4F:→ mmu:因为长官们有结案压力 各位代理人如果对审案的品质看不下去 03/10 01:06
5F:→ mmu:多向长官反应吧 03/10 01:09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14/today-e4.htm
6F:→ patentx:笑话!笔试根本花不了多少人。但笔事主管较难安插人事。 03/10 07:28
你还要阅卷哩,几千份卷子也是改起来很累的,不如办特考算了.
※ 编辑: submachine 来自: 118.168.84.152 (03/10 16:36)
7F:推 deathcustom:以我在陆军基层当业务、做过上百份呈函令的经验来看 03/10 16:54
8F:→ deathcustom:对照我收到的"审查意见"来看,多数审查意见充斥着 03/10 16:57
9F:→ deathcustom:莫名的错误 03/1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