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custom (DC)
看板Patent
标题Re: [问题] 专利检索中心
时间Tue Mar 5 22:02:37 2013
※ 引述《zxcvgood (阿维)》之铭言:
: 因为最近收到面试通知书
: 想请问版上大大
: 因为本身在学校当计画助理
: (薪水四万(实验室额外补助),正常上下班)
: 但主要因为在外地住宿
: 想换回台北的环境,因为可省住宿和伙食费
: 不知这工作适不适合新鲜人
: 有前辈推荐这工作吗?
: 最近在犹豫中... 谢谢
: 小弟是 光电所科系
: 硕班 研究是 半导体制程
我会这样分析
你希望这份工作带给你甚麽?
你又愿意付出甚麽?
检索中心能带给你的
1. 学习、了解TIPO官方检索的思路
2. 内部教育训练
3. 跟官方人员还有审查委员打好关系
在你的人生规画中,是不是需要这些东西?
有没有其他管道可以让你得到这些东西?
当你通盘考量後,你自己就知道该不该去了,别人没有任何立场告诉你该不该
薪资我是不清楚,不便评论,但是绝对不会比审查委员高(50k)
我只能说我自己的看法
"我不会急着要去面试"
因为170勇士已经快要被TIPO玩坏了
农历年前我就听朋友说"约聘审查委员中某些组可能招人"
如果可以去当审查委员不是更好吗?
所以"我不会急着要去面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95.114
1F:推 kaikai1112:这篇蛮透彻的 还有薪水要超过你现在的 40K 不容易 03/05 22:09
2F:推 zxcvgood:谢谢你的回覆~感恩QQ 我会再思考看看的 03/05 22:09
3F:→ kaikai1112:40K 应该是硕士的计画薪资顶薪 ..... 03/05 22:11
4F:→ kaikai1112:错了 是接近顶薪....计画约的硕士顶薪约 43K 上下??? 03/05 22:14
5F:推 dakkk:审查委员的确是更好 至少在薪水上来说 03/05 22:48
6F:推 maik1230:所以徵的职位全部都是约聘制? 03/20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