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man1 (中钢工程师诚徵联谊)
看板Patent
标题 [问题]专利技师
时间Tue Feb 19 19:40:20 2013
能否请教有经验的大大:
先说明一下小弟的背景~小弟大学念土木,研究所念材料相关(皆国立)~
工作多年了~近来发现专利是个还满有潜利的行业~
能否请教各位有考上专利技师的大大~
考上後~这张技师牌的效用?是否有实际层面的好处?
小弟同学很多都考上土木、结构技师~
私下租牌~不用工作大概每年有30万(不能说的秘密)~
由於我已脱离土木多年,已不想往此方面发展~
近来发现专利技师满多是我擅长的科目~可以用满少的时间准备~
若考上後~我的梦想是希望在50岁前累积经验~50岁後接案子或开事务所~
(ps:这张有在租牌的吗?)
50岁後我觉得是人生的另一阶段~赚的钱不用多~够用就好~
想过着游山玩水的日子~不知这样对於专利技师认知是否太不切实际?
还请指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2.201.175
1F:嘘 fermion:主管机关为什麽不抓? 02/19 20:12
2F:推 dakkk:建筑不想发展还是可以租人照呀 专利师是没有 02/19 22:09
3F:→ dakkk:因为律师就可以代理了 太好找到人了^^ 02/19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