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custom (litron-intl)
看板Patent
标题Re: [问题] PAIR 举发
时间Wed Dec 5 11:50:37 2012
※ 引述《piglauhk (我要当阳光型男!!)》之铭言:
: 有以下数个问题想请教一下版友
: 问1: 若有一美案 USPAT. A 被举发
: 其被举发的状态及相关文件是否得见於PUBLIC PAIR?
要去看他的Continuity Data
里面会有9x/xxxxxx的案子就是被提re-examination的
所以"本体"不会更新
: 问2: 若是。请问 PAIR 的更新频率为何?
: 手头上的案子11月中旬被举发 现在PUBLIC PAIR还在PATENTED CASE
: 害俺差点踏地雷 <囧>
: 问3: 若不会在PUBLIC PAIR公开 请问要从何种方式取得该等举发书或判决内容?
: 另一个问题
: 问4: 有一案 其申请时有CLAIMs.1~20 後於OA RESPONSE中删除CLAIM.20
: 并新增有一CLAIM.21 请问是否需要缴交超项费?
: 问5: 若以修正(Amendment)的方式将原claim. 20更变为一完全不相同的claim.20
: 在程序上会受到核驳吗?
: 以上 先进们不吝指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57.108
1F:推 piglauhk:谢d大~(合十) 12/05 12:51
2F:推 ides13:推 12/05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