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ba (雨过总会天晴)
看板PSY-VBT
标题Re: [提议] 关於球衣
时间Wed Oct 25 22:33:40 2006
: 推 bassfur:美津浓的好像就是款式一样 颜色不同耶._. 10/25 21:29
我拿到目录了,同样是mizuno,款式上还是有一点不同。
另,我这里有另一本sasaki的目录,他们的也是排汗衫,价钱会比mizuno经济。
男排去年就是订这个牌子的。
然後,因为投票人多意见杂,
尤其是如果有想要男女排同一款式,状况可能会更复杂。
我明天会和京叡讨论一下,是不是由我们先决定款式,男女排再各自挑颜色。
(哈哈,相信队长的眼光吧。)
又或者,男女排直接各取所需。
看明天结果决定。
还有,因为店家说已经接近季末,各家厂牌球衣陆续有缺货情形。
所以我们动作要快了。
最後,关於新球的事,我问到可以印字的最低数量限制是20颗,我想是无望了(泪)
或者,有人知道其他可能的店家吗?
我这里问到的mizuno蓝白球大约在280左右。
然後店家也给我看了斯柏汀的球,一颗大概在260左右,又便宜了些。
不知道斯柏汀的排球好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4.27
1F:推 ziyo: 队长的眼光是个经 10/25 23:53
2F:推 bassfur:哇 林时宇谢谢你~ 10/26 00:39
3F:推 yufenfen:这样可以证明吗? (搔首) 10/26 23:49
4F:推 StoneDorian:路人推...斯柏汀的球皮比较硬 不好打 10/27 03:12
5F:→ StoneDorian:另...新庄这里的球 10颗就能送印字了 300一颗mizuno 10/27 03:12
6F:→ StoneDorian:说错 是mikasa mizuno的球也有点轻@@ 皮感不一样 10/27 03:12
7F:→ StoneDorian:yiting ..会去大心盃吗...阿笛说他会去耶..刚好休假 10/27 03:13
8F:推 dayaba:谢谢路人^^ 10/27 07:34
9F:推 StoneDorian:XD 被学长照顾过 总该有点回馈.祝买球顺利( ̄y▽ ̄)╭ 10/27 08:17
10F:推 Yiting:阿迪当兵了吗? 唉 那时候 我在金门! 10/28 00:56
11F:推 StoneDorian:当很久啦...不过看他很闲说 动不动上线的 10/28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