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Marion (the Matrix)
看板PHX-Suns
标题[比赛] 12/17 V.S Sacramento
时间Sun Dec 17 11:01:13 2006
挑战队史纪录14连胜,纬来体育台有直播!
PG: Steve Nash PG: Mike Bibby
SG: Raja Bell SG: Kevin Martin
SF: Shawn Marion SF: Ron Artest
PF: Boris Diaw PF: Kenny Thomas
C : Amare Stoudemire C : Brad Miller
--
推文请推这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3.28
1F:推 vincent1985:喔耶~继续首推 追平队史纪录十四连胜吧! 12/17 11:01
2F:推 Headquarter:GOGOGO!!! 12/17 11:02
3F:→ Headquarter:上海体育不看好太阳...赢给他们看吧!! 12/17 11:03
4F:推 dandykidd:也有很多人不看好太阳 因为连胜对手中没有马刺.小牛之类 12/17 11:05
5F:推 JaJaABC:14胜GOGO 12/17 11:10
6F:推 Headquarter:0:3 12/17 11:14
7F:推 amitauvo0209:一直放枪跟失误是怎样= = 12/17 11:18
8F:推 Headquarter:输六分啦 12/17 11:18
9F:→ amitauvo0209:一直想着连胜的事 手脚反而放不开吗 12/17 11:18
10F:推 ljk:输十分 失误连连 12/17 11:19
11F:推 Farger:好惨... 12/17 11:20
12F:推 matrixki:打的很不顺耶 12/17 11:20
13F:推 darker:要靠阿骂了 12/17 11:21
14F:推 JaJaABC:加油阿!!!稳住 12/17 11:22
15F:推 linkevinlin:太阳感觉一开始挺不准的...是长时间客场疲劳吗..@@ 12/17 11:26
16F:推 Headquarter:10分差 12/17 11:27
17F:推 amitauvo0209:NASH感觉有点放不开 12/17 11:28
18F:→ amitauvo0209:还好有小巴出来顶住 12/17 11:28
19F:推 Ashand:差10分没什麽啦 12/17 11:29
20F:推 ljk:巴拨杀替补上来一下就拿八分啦 12/17 11:29
21F:推 andyyung:差五分了,太阳队球 12/17 11:30
22F:推 Farger:差五分了 目前太阳的球 12/17 11:30
23F:推 matrixki:这是哪门子进攻犯规阿= = 12/17 11:30
24F:推 sperfust:bibby演的好吧... 12/17 11:31
25F:推 Headquarter:国王好暴力阿 12/17 11:33
26F:推 amitauvo0209:这是什麽鸟防守 最後一球让BIBBY切假的 12/17 11:34
27F:推 Ray1031:奇怪..防守真的很差..篮板都抓不到 囧 12/17 11:35
28F:推 Farger:一节就七次失误 有没有这麽多阿... 12/17 11:36
29F:推 godispower:有没有线上转播丫.. 12/17 11:41
30F:推 Headquarter:追阿!!! 12/17 11:41
31F:推 amitauvo0209:我们的犯规太多了 ... 12/17 11:42
32F:推 andyyung:失误有一半来自於对方主场的判决 12/17 11:43
33F:推 Farger:上海体育跟纬来体育都有转播 12/17 11:43
34F:推 matrixki:好囧喔 裁判很主场耶 12/17 11:44
35F:推 godispower:可以请问上海体育台要怎麽收看吗?要什麽软体.. 12/17 11:44
36F:推 amitauvo0209:最近的三分命中有点虚 12/17 11:50
37F:推 Headquarter:国王主场优势明显..? 12/17 11:50
38F:推 Farger:ppstream 12/17 11:51
39F:推 ljk:KT阿伯表现不错 加油啊 12/17 11:52
40F:推 amitauvo0209:NASH最近的传球有够囧= =不知在怕什麽 12/17 11:55
41F:推 TomSoong:闷 12/17 12:00
42F:推 matrixki:Diaw这球 哪里犯规= = 12/17 12:02
43F:推 amitauvo0209:打出一波小高潮了 不过BELL还是很闷 12/17 12:04
44F:推 Headquarter:这场球根本是裁判在打的嘛 12/17 12:05
45F:推 godispower:现在第二节?太阳的比数怎麽这麽低? 12/17 12:05
46F:→ godispower:阿买扣的好 12/17 12:05
47F:推 Ashand:巴布沙真是太神了 12/17 12:05
48F:推 ljk:中场50:45五分落後 Nash手感回稳两记三分球 12/17 12:06
49F:推 amitauvo0209:BELL我求求你手感快点回来呀 12/17 12:07
50F:推 Farger:我是不是lag很大阿...现在是广告没错吧? 12/17 12:07
51F:推 Headquarter:追阿! 12/17 12:07
52F:推 PHX:半场结束落後五分 听说纽约今天和丹佛打架了 12/17 12:08
53F:推 godispower:周董广告... 12/17 12:09
54F:推 JoeJohnson:Barbosa最後一球and 1 重要 12/17 12:10
55F:推 dandykidd:上半场的失误及罚球... 希望不是整场胜负的关键!!! 12/17 12:10
57F:推 ykshih:Nash打这麽糟也有5助攻@@ (以为只有2,3个) 12/17 12:15
58F:推 amitauvo0209:KT老伯的中距离让NASH赚了好几次助攻呀 老伯还满稳的 12/17 12:17
59F:推 kingjames23:MELO那拳打的好啦 12/17 12:21
60F:推 Barbosa:喔喔 尼克好凶喔 12/17 12:23
61F:推 miyata:领先了,11:0的攻势 12/17 12:26
62F:推 amitauvo0209:超前了 这场裁判不知在晃神啥 12/17 12:26
63F:→ amitauvo0209:刚那球BIBBY有打到手 也吹得很慢= =才会让国王不爽 12/17 12:27
64F:推 Farger:酷阿 超前了 12/17 12:28
65F:推 godispower:靠.怎麽我觉得这场裁判好主场... 12/17 12:28
66F:推 Headquarter:2分领先 12/17 12:29
67F:推 godispower:diaw应该没犯规吧. 12/17 12:33
68F:推 amitauvo0209:这两球被拦网下来XDD 靠 我想笑 12/17 12:35
69F:推 Ashand:国王那个防守有屌 12/17 12:35
70F:→ amitauvo0209:BELL下半场手感总算回来了 谢天谢地 12/17 12:36
71F:推 dandykidd:说实在的! 拦的真的很棒!!!= =" 12/17 12:36
72F:推 Aeolia:哇靠@ @!!!!!! 12/17 12:37
73F:推 holyfoo:太阳下半场加温了~~太阳魂回来罗 12/17 12:37
74F:推 godispower:刚才那一下.团队抄球..一次加几个 12/17 12:38
75F:推 godispower:安教练 抓狂的样子不错笑.哈哈. 12/17 12:43
76F:推 dandykidd:看样子银行真的要被并购....了(不知道那知球队有兴趣!!) 12/17 12:45
77F:→ dandykidd:NASH都那麽操~就是不让银行上场!! 12/17 12:46
78F:推 amitauvo0209:可以换房屋回来吗?? 12/17 12:46
79F:推 mozater:这次赢是几连胜阿? 12/17 12:46
80F:→ amitauvo0209:这种比数不可能让Banks上来的吧 12/17 12:47
81F:推 godispower:14喔. 12/17 12:47
82F:推 Headquarter:这次赢14连胜 12/17 12:48
83F:→ holyfoo:赢就14连胜罗~平队史纪录! 12/17 12:48
84F:推 miyata:现在场上是屌爷主控XD 12/17 12:51
85F:推 swd123:请问一下目前比数是多少 12/17 12:50
86F:推 holyfoo:觉得屌爷打球很谨慎~出手少得分很平均!!! 12/17 12:51
87F:推 godispower: 同意楼上..哈哈.搞半天diaw可以当nash替补.. 12/17 12:51
88F:推 amitauvo0209:今天得分好平均= =" 12/17 12:51
89F:→ amitauvo0209:小JJ快开张呀 剩你了 12/17 12:52
90F:推 dandykidd:上过场的只剩小JJ没得分!! = ="加油呀 12/17 12:51
91F:推 Farger:89:79 领先10分 12/17 12:53
92F:推 holyfoo:寻寻觅觅找替补~原来此人就在身边阿~~屌爷 12/17 12:53
93F:推 Barbosa:Diaw好神..... 12/17 12:54
94F:推 amitauvo0209:小JJ软脚 = =" 12/17 12:55
95F:推 miyata:小JJ本季一直在状况外啊...希望赶快回神 12/17 12:55
96F:→ amitauvo0209:没有一直都在状况外吧 只是有时热有时冷而已 12/17 12:55
97F:推 Headquarter:上海体育到现在还是不看好太阳.... 12/17 12:55
98F:→ amitauvo0209:毕竟他上场时间也没去年那麽多了 12/17 12:56
99F:→ amitauvo0209:上海体育只看好火箭而已吧XD" 咱们的姚明"这类的 12/17 12:56
100F:→ amitauvo0209:国王好像已经放弃比赛的样子 真惨 还有5分钟也 12/17 12:58
101F:推 stephen3lin:MSN!! 12/17 12:59
102F:推 Farger:我怎麽还有6分钟... 12/17 12:59
103F:推 holyfoo:呵呵~那楼上看板雷声隆隆~~ 12/17 13:00
104F:推 godispower:偷跑.96 :85 快攻成功 12/17 13:00
105F:推 Headquarter:时差!? 12/17 13:01
106F:推 amitauvo0209:都被对方抓进攻篮板 真惨 我们卡位还是不太行 12/17 13:08
107F:推 godispower:怎麽觉得大家都很累的样子.尤其太阳 12/17 13:09
108F:推 holyfoo:可能连打两天,Nash感觉很累,阿骂脸很瘦感觉快榨乾啦 12/17 13:10
109F:推 godispower:国王队的吉祥物狮子在场上溜冰.我们要不要派burke.. 12/17 13:14
110F:推 mozater:应该是赢了 14连胜到手 12/17 13:15
111F:→ mozater:Burke要推销生发水吗 XD 12/17 13:16
112F:推 Farger:我这边剩37.5秒太阳喊暂停 我有lag嘛? 12/17 13:17
113F:推 Headquarter:NO 12/17 13:18
114F:推 wildwest:那个生发水喷了连花都长出来了....超神奇! 12/17 13:18
115F:推 godispower:没有.我也是进广告中. 12/17 13:19
116F:推 abccba123:爽阿 14连胜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12/17 13:19
117F:推 darker:14连胜!! 12/17 13:20
118F:推 amitauvo0209:最後一波进攻国王投了4个三分XD 可惜都没进 12/17 13:20
119F:推 b8803088:14!! 12/17 13:20
120F:推 Farger:win!!!!! 12/17 13:21
121F:→ Farger:Bibby後面一直丢三分都没进 真惨 12/17 13:21
122F:→ amitauvo0209:对方的进攻篮板也太多了 12/17 13:21
123F:→ amitauvo0209:BIBBY这场的命中有够囧 他今年真惨 12/17 13:22
124F:推 kyo92:狂贺~~14连胜入手 12/17 13:22
125F:推 Headquarter:赢5分 12/17 13:22
126F:推 andyyung:第二节末掌控回太阳的节奏,就准备迎接14连胜 12/17 13:22
127F:推 hydefate:来个15胜破纪录八~ 12/17 13:22
128F:→ amitauvo0209:赢7分吧 12/17 13:23
129F:→ Headquarter:下一场是暴龙吧? 12/17 13:23
130F:推 godispower:105:98.话说最後国王3分球连四发..冏.. 12/17 13:24
131F:→ godispower:希望对爆龙可以创新记录. 12/17 13:24
132F:→ Headquarter:SORRY,我讲错了 12/17 13:24
133F:推 amitauvo0209:暴龙的BOSH有办法上场吗? 12/17 13:25
134F:推 Kufulin:听说受伤可能将不会上场 12/17 13:27
135F:推 holyfoo:刚刚主拨说没办法上场 12/17 13:27
136F:推 vincent1985:屌爷太赞啦~ 爱死屌爷了~~ 12/17 13:28
137F:推 amitauvo0209:太阳今年最大的优势就是全员保持无伤就最好了 12/17 13:28
138F:→ amitauvo0209:虽然NASH一直都是带伤 12/17 13:29
139F:推 PHX:最後阶段 国王的三分 @#$%#@$%%$^$^%&@% milk the clock ... 12/17 13:29
140F:推 bluerainy:下几场 将会对到谁?? 我官网查不到捏 12/17 13:30
141F:推 vincent1985:看置底文压~ 12/17 13:30
142F:→ bluerainy:下一场是暴龙?? 12/17 13:30
143F:→ bluerainy:谢啦 看到了... 12/17 13:31
144F:→ vincent1985:YA! 12/17 13:31
145F:推 Kufulin:暴龙那场,卫视体育星期三会转播喔! 12/17 13:32
146F:→ vincent1985:今年大家都猛起来了~~我彷佛看到冠军盃了!!! 12/17 13:32
147F:推 bluerainy:史上最多连胜是多少?? 12/17 13:34
148F:→ vincent1985:应该没转播~~可以去NBA版置底文看 12/17 13:34
149F:→ vincent1985:哈 还早啦 33连胜 12/17 13:34
150F:→ bluerainy:我以前不知道从哪看来 好像说 14连胜以上的 拿到冠军 12/17 13:35
151F:→ bluerainy:机会很高.. 12/17 13:35
152F:推 vincent1985:其实这很难说吧~~去年小牛也14连胜过啊 12/17 13:36
153F:推 Headquarter:OK的! 12/17 13:36
154F:推 amitauvo0209:去年小牛有14连胜??不是篮网13连胜 今年小牛12连胜? 12/17 13:37
155F:→ vincent1985:可是总冠军战还是输给Wade的狂抽猛送 12/17 13:37
156F:推 bluerainy:对呀 去年小牛是似乎例外 不过有打到冠军赛... 12/17 13:38
157F:推 vincent1985:我记得是有14连胜啊~只是我找不到纪录 12/17 13:39
158F:推 Aeolia:狂抽猛送XDXD!! 12/17 13:39
159F:推 vincent1985:屌爷这几场打的真不错 900万值得啦~ 12/17 13:41
160F:推 wglc:33连胜是公牛吗? 12/17 18:25
161F:推 vincent1985:1971~1972年的湖人 12/17 20:19
162F:推 terrorist38:史上最多连胜 湖人的33 12/1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