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sphoenix (松鼠)
看板PHX-Suns
标题Re: [闲聊] 太阳的稳定性?
时间Sat Nov 4 18:27:12 2006
※ 引述《wuhaha (金汤米)》之铭言:
: ※ 引述《nunama (nu)》之铭言:
: : 从湖人和爵士这两场来看
: : 太阳的稳定性似乎是更上层楼的关键因素
: : 得分爆发力是有,但是却常常让成果也同样的轻易在短时间交出去>"<
: : 我想太阳可能把小球流动後出手的范围再拉近一点
: : 不一定要在三分线狂轰,我觉得内线小球流动可能更可怕一点
: : 因为我们的大个儿都是相对的有机动性的
: : 要做到这点应该不难,就看D教头想不想设计XD
: : 不要在考验我心脏啦><
: Rose看来已经是确定会来
: 那就拜托把小JJ丢出去换个长人回来吧
: 这样对小JJ好 对太阳队也好
: 有时候我觉得太阳好像有点在舍本逐末
: 本来打小球的原因是因为内线没啥可靠的长人
: 现在好像为了打小球而不用长人
: 补了一堆2.3号球员来跟小JJ抢上场时间
: 该补的4 5号却只补了一个零战力的啦啦队Marks 还放在伤兵名单 不能上场
: 有一个Burke就已经够碍眼的了 还补一个Marks是嫌啦啦队不够多吗
: 衷心的建议
: 来个6尺11能用的家伙吧
我的想法和wuhaha一样,感觉现在球团完全是为打小球而打,而忘了当初打小球
是因为没可靠的长人,不知道这和冷笑话身兼总管有没关系?球团不补长人,反而
一直堆2.3号球员,看到各队打爆我们禁区,就把责任推到因为我们的小史还没复
活,只要那死小鬼身体无恙,打爆禁区的就是我们。可是小鬼受的是什麽伤大家
都清楚,Marion这两年也够累了,就算是超人也没天天加班的吧,何况这超人现还
有伤,衷心希望球团能交易个能用能抢篮板的长人。最近屌爷的低潮,不禁让我疑
惑,当各界都预计屌爷会因小鬼的复出而受限,那我们为什麽不明年再续约呢?当年
不和JJ续约,是怕他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希望再多一年观察。但屌爷的情况不同,
当众人预估他今年的表现会受限,明年在自由市场上的价值会下跌,而我们却赶着
以平均年薪九百万续约,实在有待商确。对不起~~此话一出可能会得罪喜爱屌爷的
球迷,如果有什不是,请大家多见谅。我发现我们交易出去的新人,表现都还算不错
,希望明年球团能考虑一下,不要只一味炒短线,而忽略了一只球队要长久保持争夺
总冠军的竞争力,在新血养成也相当重要,我想马刺队就是很好的例子。感觉我们为
了总冠军,把球队薪资吃死,然後再花底薪找些球员来充数,我们可不能期望每年都有
像去年的T.T加入。以上纯属不才意见,抱歉害大家看这又臭又长的文章了,请多见谅,
谢谢^^(不知道打完这篇,我能多几张压明天的太阳赢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0.182
1F:推 richard1003:推,今年选秀会把新人丢光光其实满可惜的 11/04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