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nnmn (12k3jladk)
看板PCman
标题有没有ctrl+enter的常用档啊
时间Sun Sep 2 23:05:55 2007
有没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ctrl+enter会出现的常用表情啊
如果有一个档可以直接盖过去的话就更好了
不想到处去找再手动key进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69.32
1F:推 cloudstr:预设的表情就不少了啊 09/02 23:47
2F:推 demongreg:可是有很多还是内建没有的 像是跪求和敬礼等等 09/03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