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2663564 (最初的感动)
看板PC_Shopping
标题Re: [请益] 现在还有什麽东西值得启动吗?
时间Sun Jun 7 20:39:29 2026
※ 引述《lasoon (拉孙)》之铭言:
: 回文发问一下启动相关问题
: 推文很多提到推荐迷你主机启动
: 我也看了很久,雷神 阿迈奇 还有一堆各式各样的
: 如果想买台小主机简单玩暗黑二 地平线(特效不会开高2K或1080P)
: 有推荐的迷你游戏主机吗?
: 雷神算是大品牌? 有版友相关使用心得吗?
: 发现台湾相关类型产品选择真的少
: 然後还有一个问题
: 一样移动版4060等级
: 迷你主机现在看来都比笔电还贵
: 少一个萤幕不应该便宜一点吗?
: 朋友要用国补618帮我买...看了一个礼拜京东越看越迷糊QQ
雷神算大陆二线品牌
现阶段就算有国补
你只要有扯到记忆体跟硬碟
整机都比去年年初贵50%以上
不管是笔电还是迷你主机
对比台湾当然还是便宜
至於你说的迷你主机
我不知道是多迷你
但有带4060等级的
那是桌面版4060吧
跟笔电4060m成本不一样
一般像Apple mini那种大小的
都是接显卡拓展屋
少数厂商才有做内建显卡核心
因为体积摆在那里
散热不可能好
然後为什麽多一个屏幕还比较便宜
大陆屏幕卷的要命
你随便搜一下笔电屏幕总成
全新2K 240hz 才300人民币
对比记忆体跟硬碟涨幅
根本小巫见大巫
我去年年初刚好买机哥
7745HX+4060m+DDR5 32G+1TB
才2万出头左右
现在都已经涨到3万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4.182.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_Shopping/M.1780835971.A.901.html
1F:推 lasoon: 谢谢实用回复! 125.229.111.90 06/0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