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_Shopping 板


LINE

打给厚 这篇主要是将南港展览馆区作一个补完 本篇内容会有以下厂商的产品 撼与SPARKLE、芝奇G-Skill、HAVN、联力、海韵 但部份厂商的展区就只拍自己感兴趣的 例如联力,人太多挤不进去好好的拍,所以只能草草的拍一些 https://i.imgur.com/MASlPRM.jpg SPARKLE在一馆一楼 主要是作INTEL的相关周边产品 如ARC显卡以及各种Thunderbolt5(後称TBT5)的产品 https://i.imgur.com/twBEK6X.jpg https://i.imgur.com/O26iYzA.jpg 最近不少身旁玩LLM的人纷纷有把注意力转到Arc B70这张卡上面 没有为了什麽,单纯为了大VRAM而已 B60为双芯24G的计算卡,去年看耶苏有拆过 https://i.imgur.com/R8iaGGD.jpg https://i.imgur.com/ayglDdo.jpg 今年任何厂商都一定要跟Work Station勾上边 图中这台是W790主板的XEON https://i.imgur.com/y2BkAQC.jpg https://i.imgur.com/5w5nhED.jpg 针对了TBT5的接口 出了一台内建RTX3060-12G晶片的外接显卡 给那些笔电显卡不够力但有简易游戏或运算需求的人 主要外观还满好看的,有各种色系可选择 https://i.imgur.com/pNfILgY.jpg https://i.imgur.com/BUdPuPd.jpg 纯运算需求也有A2000的版本可用 个人是觉得这些外接卡颜值还算在线 https://i.imgur.com/BVclV4S.jpg https://i.imgur.com/EBnA8zF.jpg https://i.imgur.com/0IXElyg.jpg 设计给有高PD充电需求的设备(如MacBook) 作的充电USB扩充埠 https://i.imgur.com/Xqp5n5T.jpg https://i.imgur.com/hzVxsbJ.jpg 双卡用的显卡外接盒 但目前还是试作品我没有打开内部看是怎样的双卡模式 https://i.imgur.com/Nesf6n7.jpg 另外SPARKLE这边有特别展示了一台双B70搭配vLLM 可以一台电脑让同时多个使用者挂CLAUDE的应用 搭配的是ARC显卡和Embedded LLM的深度运用 其实简单来说就是一台机器同时服务多位CLAUDE使用者 不必每个使用者都需要弄一台很强的机器 算是一个可以节省资源的方案 https://i.imgur.com/jdgHidc.jpg 芝奇一如既往就是超频+妹子+MOD https://i.imgur.com/KZqp8j6.jpg https://i.imgur.com/qIlR8D1.jpg 无时无刻都是一堆过内外高手在舞台上超频 然後液态氮跟免钱的一样一直倒 https://i.imgur.com/noIwamp.jpg https://i.imgur.com/5uPI3Jt.jpg https://i.imgur.com/IG1hlVu.jpg https://i.imgur.com/Vy9f45U.jpg https://i.imgur.com/aeQvY51.jpg MOD部份一样非常的多元多样 但我最喜欢的是MATRIX 那只机械乌贼 尤其是第三集入侵锡安那边真的震憾力十足 现在看到MOD有人作这只出来真的看了会头皮发麻(称赞的意味) https://i.imgur.com/19N3vDM.jpg 光这边的R-Dimm(假设是单条256G的话)插满就可以在台北买间小套房了QQ https://i.imgur.com/g6Xjmbh.jpg https://i.imgur.com/TBYFWdN.jpg CU-DIMM超到破万频率也是轻轻松松 但CU-DIMM目前超级难买得到QQ https://i.imgur.com/mLA1kpZ.jpg 美型机壳厂商HAVN到底今年会不会进台湾呢?! 已经展了好几年都没看到真的上市 究竟台湾会是谁代理呢? https://i.imgur.com/9gJUomx.jpg https://i.imgur.com/2VTHJnb.jpg HS360的直立显卡版本 它表明了比HS420还小了20%及轻了约30% 但就最高只能装得下360水冷(个人觉得够用了) https://i.imgur.com/rfJNwqr.jpg https://i.imgur.com/Q5rYQZB.jpg https://i.imgur.com/vBL1kfO.jpg 他们家也有出全模组化电供最高作到铂金1200W https://i.imgur.com/FWFfXvG.jpg https://i.imgur.com/YJ2Gvtg.jpg https://i.imgur.com/GS1NoF2.jpg BF360弄双冷排感觉还不赖 https://i.imgur.com/Igy0Coc.jpg https://i.imgur.com/5XIFVtc.jpg HAVN家的风扇都是无光的效能扇 https://i.imgur.com/3htuH1P.jpg https://i.imgur.com/b5Zhm9Q.jpg https://i.imgur.com/Qu72T8X.jpg https://i.imgur.com/fDzMpJx.jpg HS 420和AMG F1赛车的联名款 其实看这个配色,把初音主机塞在里面好像也很搭 https://i.imgur.com/aEzEvr6.jpg 鸭子我今年只有注意到他们家的魔法阿骂联名款而已 https://i.imgur.com/sMJDtct.jpg https://i.imgur.com/D48oEwd.jpg 滑鼠垫个人觉得不错但键冒觉得有点太素了 键帽阿骂元素有点过少 https://i.imgur.com/CfyElAJ.jpg TX3主要是作电竞桌椅相关产品 https://i.imgur.com/HVh5niu.jpg https://i.imgur.com/UkZOB86.jpg https://i.imgur.com/uAC31fS.jpg https://i.imgur.com/ImsWAAq.jpg https://i.imgur.com/AgQfF24.jpg 这次觉得让我有心动想买的就这个电竞桌 除了主要桌面质感很好之外 侧边放电脑的地方有特别作了通风孔 并巧妙的在下方加了散热风扇(选配) 强化机壳的下方进风 现在海景房当道,下方进风加强可以有效能帮助散热 https://i.imgur.com/5a39PDk.jpg 然後TX3的椅子也是好坐 主要是它的背靠会直接贴着坐的人的背部上下移动 不必手动调整,只需要坐上去就好 以上厂家都在一馆一楼 再来走到了二馆四楼 主要就看了联力以及海韵而已 https://i.imgur.com/MUB2Sch.jpg 联力人真的超多的 而且到的时候还遇到肯尼酷在拍片 为了不打扰他我就速速把自己想看的东西拍完 https://i.imgur.com/LFJMDpe.jpg https://i.imgur.com/jN62jeA.jpg 这次P28的2代跟上无线扇的模式了 效能跟控制方式都比前一代有所加强 https://i.imgur.com/YFFvaEt.jpg https://i.imgur.com/FqlYWzP.jpg 他新款水冷吊这样展示 我还以为是咖啡机挂在这边 https://i.imgur.com/bjjhaSW.jpg https://i.imgur.com/Qe1QZDP.jpg 没错,萤幕扇的显示区变大了 但风量肯定变小,就看使用者自己取舍 要颜值就选萤幕扇,要效能就选P28 反正以後都用无线控制了好像混搭也没差 https://i.imgur.com/VDy4164.jpg https://i.imgur.com/RmjkJAP.jpg 这UX100有种某硕AP202的既视感 今年多家机壳都是作三面环景 但这样会让机壳变负压,是好是坏就待之後真的上市时各方大神的评论了 https://i.imgur.com/OHjDGm4.jpg https://i.imgur.com/5iwBc9C.jpg B4 M-ATX颜值不错,上市时可以关注一下 https://i.imgur.com/VGsPId5.jpg https://i.imgur.com/JeKLjzH.jpg https://i.imgur.com/zlCYs7W.jpg https://i.imgur.com/dHAvqrS.jpg 再来是这次最多人觉得精艳的LANCOOL4代 其实就是一个主板安装架放在玻璃机壳内的概念 到时候真的上市了会非常考验整线 https://i.imgur.com/tX2DpkY.jpg 海韵这次只想关心小颗的猫猫电供何时上市 https://i.imgur.com/mqTFPlS.jpg https://i.imgur.com/P6yuXGO.jpg 新款的TX系列电供 听说外壳上面的金属部份是为了让接地变得更好设计的(写着BEYOND LIMIT的那边) https://i.imgur.com/6E7Kael.jpg https://i.imgur.com/qc9VCqK.jpg https://i.imgur.com/gt2l3fB.jpg https://i.imgur.com/aHPZkL9.jpg 新款的猫猫1600W,之前我买的第一代为22公分 这代缩短成18公分,而且12V-2*6变成3个插口 再来应该是最後一篇 内容会放在世贸及君悦饭店内的厂商 以上游记希望大家喜欢 报告完毕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221.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_Shopping/M.1780630694.A.09F.html
1F:推 foxey: 显卡水平插重量会造成金手指单侧接触不良的 118.160.62.253 06/05 11:46
2F:→ foxey: 可能性提高吧? 外接没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吗? 118.160.62.253 06/05 11:46
3F:→ foxey: 都有卖改垂直插的套件了说 118.160.62.253 06/05 11:46
4F:推 xbearboy: 怀念联力的铝镁机壳 223.137.163.34 06/05 11:53
5F:→ kiasao: 小颗猫prime PX hpd是去年展出 猫头鹰官 60.251.236.108 06/05 12:16
6F:→ kiasao: 网写今年q3 实际是搁置还是砍掉就不好说 60.251.236.108 06/05 12:16
7F:→ kiasao: 毕竟今年展场没展出 60.251.236.108 06/05 12:16
8F:推 d030b: 感谢分享 36.226.194.203 06/05 19:06
9F:推 u8702116: 今年很冷,等半天也没看到芝奇妹子223.137.218.207 06/05 21: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