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_Shopping 板


LINE

https://i.imgur.com/dxTU4y7.jpeg https://i.imgur.com/JCdL4dg.jpeg 两张都有路过,顺便附上人权图: AMD RADEON RX7900XTX MBA 24G AMD RADEON RX6900XT REF 16G Sapphire RX 9070 XT NITRO+ 16GB INNO3D RTX 5070Ti iCHILL X3 16G 先说战未来这件事,两张卡都是 16G 的显示记忆体 个人看法是未来一到两年应该就会开始遇到瓶颈了 即使假设之後的记忆体压缩技术越来越好,也不太认为两家 70 等级核心效能会够用。 而且 A/N 两家对於上代显卡,新技术基本上都爱放不放的。 硬要说哪家比较能战未来,过去 AMD 比较敢下放大容量记忆体: R9 390X 8G VS GTX 970 4G RX 480/470 8G VS GTX 1060 6G 多余的记忆体容量在後续几年反而有点超越当年对手的效能。 不过这几年从: RADEON VII 16G HBM2 VS RTX 2080 8G RX6900XT 16G VS RTX 3080系列 10&12G 其实超级无感,当初输的过几年还是输。 https://reurl.cc/8bQymj PCGH 有针对 RADEON VII 的七周年重新跑分。 懒人包:Still sucks。 即便两倍的记忆体,表现还是很烂。 甚至多数还跟 GTX1080Ti 的 11G GD5X 持平或小输。 RADEON VII 的对手在当初可是 RTX 20 系列XD 我虽然每代都买,但一张卡战不战未来,最主要的还是看下一代卡的效能怎样: RX6900XT 换 RX7900XTX 有感 RTX3080 换 RTX4080 有感 RX7900XTX 换 RX9070XT 无感 而且 7900XTX 的 24G 记忆体在高解析度效能反而比 9070XT 好 RTX4080 换 RTX5080 无感 50 系列提升就在 AI+DLSS 扣掉这些,单纯核心效能体感完全没有差别。 所以战不战未来,下一代显卡的效能还是会有影响 只要下一代显卡靠北强,GTA6 出来想换或是有钱换的的还是会换卡。 要是下一代还是 AI+DLSS 然後又爆干贵,那换的意义在哪里? 硬体玩家或 3A 大作出来就玩、不挑游戏的人: 会换卡的一定换 重点是下一代强不强而已 选卡会比选保固重要 但御三家旗舰也通常是五年 但要是你喜欢的卡是三年或四年保固 我是觉得没差 选喜欢的卡就好 非硬体玩家或是非重度游戏玩家: 大概率不太追求极致效能。 但保固可以选长一点的,因为有极大的机率会真的用满五年。 预算问题: 现在这个当下 5070Ti 有送游戏,价差就没有这麽大。 9070XT 五年保跟 5070Ti 四年保来选,可能会推荐直接买 5070Ti。 我 AMD 忠实使用者,知道的就知道。 但 AMD 驱动是真的没有这麽稳定,这也是事实,以前也发文婊过 AMD 很多次。 我 并不觉得 9070 系列有特别不稳定,但对比之前也没有特别好。 加上 9070XT 跟 5070Ti 都是推荐瓦数 850W 自己玩下来,9070XT 功耗还是比较高。 要用 9070XT 的话,会推架构很好的 850W 或是直接 1000W。 但 毕竟两者价差还是有差异,预算不够买「最便宜」的 9070XT 到底如何? 老实说某张四年保的手感很烂,看起来、摸起来到装起来感觉都很糟糕。 三年保的有几张散热器跟质感反而好很多。 我反而会选三年保的 真的不想要 Debug,或是旧主机旧系统换新显卡,选 5070Ti。 全新机或是新电供新系统 预算真的拉不上去,三年保的 9070XT 还是可以。 有问题 DDU,没问题就没问题。 还有 PSU 拿金牌没关系,但架构选好一点的。 电脑别插在延长线上面。 低阶架构的金牌 我真的送修超多颗 而且帮忙Debug很多电脑 很多时候什麽掉驱动会关机什麽鬼的 要就低阶电供 要不就延长线插好插满 阿不然就是被塞御三家的App 电脑用A牌的板子+显卡 萤幕用B牌 键鼠周边用C牌 结果三个品牌都要你安装他自己都软体 三个都装 那就三个互撞 还有WIN11 锁更新小问题也会少很多 大概是这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89.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_Shopping/M.1771684719.A.398.html
1F:推 Fezico: 苏妈就拼一个力大搬砖 27.51.112.244 02/21 22:40
2F:→ Fezico: 不过现在应该行不通惹,现在是软体的时代 27.51.112.244 02/21 22:44
3F:推 chi17: 当初喊战未来也是因为GCN在驱动更新後效能 1.165.216.225 02/21 22:47
4F:→ chi17: 常常会略好一点(也可说是一开始驱动没写好) 1.165.216.225 02/21 22:47
5F:→ chi17: 然後NV更新後效能变差被说是负优化XD 1.165.216.225 02/21 22:47
6F:推 dos01: 从商业的角度 旧显卡是一定会被逐渐淘汰210.209.164.247 02/21 22:48
7F:→ dos01: 如果让你一卡传三代 那新显卡要怎麽卖?210.209.164.247 02/21 22:48
8F:→ chi17: 现在反倒是NV更新新的DLSS模型效能大提升 1.165.216.225 02/21 22:48
9F:→ chi17: 硬体架构一出场就决定了,能战未来的是软体 1.165.216.225 02/21 22:49
10F:推 kkcity59: 其实我从4070tis换5070ti,看似非常无感 114.24.73.197 02/21 22:52
11F:→ kkcity59: 实际我最近都在玩霍格华兹之遗,DLSS4X 114.24.73.197 02/21 22:54
12F:→ kkcity59: 一开之後超有感的顺畅度大提升 114.24.73.197 02/21 22:54
13F:推 pita30: 未来一两年就碰瓶颈那有九成的人都过不了 101.8.251.103 02/21 23:03
14F:→ pita30: 颈 101.8.251.103 02/21 23:03
15F:→ kaj1983: 不想碰瓶颈就买卡皇,当初买4090的现在还 218.166.16.219 02/21 23:04
16F:→ kaj1983: 是爽用,仍是一卡之下万卡之上的等级 218.166.16.219 02/21 23:05
17F:→ commandoEX: 所谓的"NV负优化"早就被证明是假的了 1.161.86.46 02/21 23:06
18F:→ kaj1983: 中阶中高阶的就是买来用到过保,有瓶颈降 218.166.16.219 02/21 23:07
19F:→ commandoEX: 最差就是持平,只是AMD有进步所以看起 1.161.86.46 02/21 23:07
20F:→ kaj1983: 效能用,撑到新的卡出来再买 218.166.16.219 02/21 23:07
21F:→ commandoEX: 来变差 1.161.86.46 02/21 23:07
22F:推 Fezico: 老黄负优化现在多是NV APP自己在那边抽风 27.51.112.244 02/21 23:08
23F:推 Anadyomene: n卡很讨厌的就是该死的新式电源接头 36.224.97.29 02/21 23:08
24F:推 takanasiyaya: 没有,TGP 5070ti是285w,9800XT是4 49.216.185.52 02/21 23:09
25F:→ takanasiyaya: 50w 49.216.185.52 02/21 23:09
26F:→ AreLies: 9070XT只要是旗舰卡 223.139.189.11 02/21 23:19
27F:→ AreLies: 我玩下来TBP都可以到500W 223.139.189.11 02/21 23:19
28F:→ E7lijah: 9800XT是啥 39.9.101.155 02/21 23:20
29F:推 gameguy: 战未来只剩Nvidia与Intel,AMD自己挖了UD223.137.135.242 02/21 23:26
30F:→ gameguy: NA架构与PS的PSSR祯生成这两坑,我看迟早223.137.135.242 02/21 23:26
31F:→ gameguy: 跌死在里面,GG223.137.135.242 02/21 23:26
32F:推 Padkomywaifu: 不建议装各厂商的app吗?我每个设 223.137.52.208 02/21 23:29
33F:→ Padkomywaifu: 备都不同牌子 223.137.52.208 02/21 23:29
34F:推 william456: 只有卡王换卡王会有感啦,其他的只 1.165.59.22 02/21 23:30
35F:→ william456: 能隔代升或升阶 1.165.59.22 02/21 23:30
36F:→ AreLies: 看情况 223.139.189.11 02/21 23:30
37F:→ a22663564: 用2K以下屏就没那麽多换换病了 180.214.182.79 02/21 23:32
38F:→ AreLies: 2K以下 那买60就好.... 223.139.189.11 02/21 23:33
39F:推 a22663564: 2K玩燕云前两天才看到有人60爆显存, 180.214.182.79 02/21 23:37
40F:→ a22663564: 不然效能是够的 180.214.182.79 02/21 23:37
41F:→ AreLies: 游戏问题 223.139.189.11 02/21 23:38
42F:推 kaltu: 2K的素材就能破8G是游戏问题,写得烂技术差 100.8.239.31 02/21 23:46
43F:→ kaltu: 的1080P也能爆 100.8.239.31 02/21 23:46
44F:推 hemisofia: 我玩仁王3 2k也是能吃到13G左右啊118.160.196.242 02/21 23:55
45F:→ hemisofia: 虽然这款优化也是偏烂 但反正1080P姑且118.160.196.242 02/21 23:55
46F:→ hemisofia: 不论 2K我真不觉得8G算是够用的..118.160.196.242 02/21 23:55
47F:推 Fezico: 会吃掉多少Vram看你Vram的冗余 27.51.112.244 02/22 00:01
48F:→ Fezico: 真的爆Vram的情况你连开都开不起来,各种 27.51.112.244 02/22 00:01
49F:→ Fezico: 破图 27.51.112.244 02/22 00:01
50F:推 kaj1983: 开放世界需要的vram偏多很正常 218.166.16.219 02/22 00:06
51F:推 josephpu: 9070xt现在也送赤血沙漠,NV送古堡9 36.230.82.155 02/22 00:06
52F:→ kaj1983: 解析度再上去吃更多 218.166.16.219 02/22 00:07
53F:→ kaj1983: 要嘛你少玩点开放世界,要嘛你降解析度 218.166.16.219 02/22 00:07
54F:→ riap0526: 9070XT现在也有送游戏吧?赤色沙漠也不 211.76.71.102 02/22 00:09
55F:→ riap0526: 便宜 211.76.71.102 02/22 00:09
56F:推 RogerKao: 好奇 电脑不要插在延长线上是为什麽?如 1.34.137.200 02/22 00:33
57F:→ RogerKao: 果是盖世特那种品质比较好的 难道不能多 1.34.137.200 02/22 00:33
58F:→ RogerKao: 挡一些突波吗?当然电供本身也没有用太 1.34.137.200 02/22 00:33
59F:→ RogerKao: 差就是了 1.34.137.200 02/22 00:33
60F:推 pipi5867: a才是整个抛弃旧卡吧 nv没那麽夸张 1.160.78.69 02/22 00:35
61F:推 kkcity59: 爆vram一般是说gpu的ram不够得走pcie去u 114.24.73.197 02/22 00:35
62F:→ kkcity59: ma借用主记忆体做置换方式的使用,造成F 114.24.73.197 02/22 00:35
63F:→ kkcity59: PS大降,不是说不能执行才叫做爆vram 114.24.73.197 02/22 00:35
64F:推 Justapig: 可是很难主机板 萤幕 滑鼠都用同一家欸 42.74.216.214 02/22 00:42
65F:→ Zenryaku: 不同家没关系但不要都用板厂的周边 220.136.84.77 02/22 00:47
66F:→ AreLies: 我是用盖世特 61.222.240.52 02/22 00:48
67F:→ AreLies: 但其实会花一千元以上买延长线的人很少 61.222.240.52 02/22 00:48
68F:→ AreLies: 我宁愿他们之间插墙壁插座 61.222.240.52 02/22 00:48
69F:→ AreLies: *直接 61.222.240.52 02/22 00:49
70F:推 testwindraja: 其实盖世特几年前没这麽贵... 1.172.134.200 02/22 00:51
71F:→ testwindraja: 现在好像快当年两三倍价了 1.172.134.200 02/22 00:52
72F:→ NanaMizuki: 其他时间不敢说太死,但2025年驱动稳 1.171.188.238 02/22 00:58
73F:→ NanaMizuki: 定性绝对是nv更烂 1.171.188.238 02/22 00:58
74F:→ waitsomeone: 我玩FF14快被9070XT掉驱动烦死了 36.239.186.196 02/22 01:32
75F:推 diabloque: 现在风向吹成这样,感觉去买9070XT的 114.45.70.63 02/22 01:35
76F:→ diabloque: 我是不是个蠢蛋 OTZ,话说,大家的电 114.45.70.63 02/22 01:35
77F:→ diabloque: 脑不都主机、萤幕、额外周边插在同一 114.45.70.63 02/22 01:35
78F:→ diabloque: 个延长线,然後延长线直接上家用插座 114.45.70.63 02/22 01:35
79F:→ diabloque: 吗,如果不用延长线,要怎麽处理好几 114.45.70.63 02/22 01:35
80F:→ diabloque: 个插头? 114.45.70.63 02/22 01:35
81F:推 RGZ91B: UPS上面也有好几个插座 114.37.104.27 02/22 01:38
82F:→ dieorrun: 电供独立插不就好了 总不会两个孔都挤不203.204.109.206 02/22 01:43
83F:→ dieorrun: 来吧203.204.109.206 02/22 01:43
84F:→ AreLies: 高功率家电 你们敢用一般延长线也是很猛 61.222.240.52 02/22 01:49
85F:→ AreLies: 我遇到有问题的都是几百元的延长线啦 61.222.240.52 02/22 01:50
86F:→ AreLies: 要是你没问题那就没问题XD 61.222.240.52 02/22 01:50
87F:推 jay0215: 推! 111.71.85.188 02/22 01:51
88F:推 diabloque: 我怕死,我延长线也是买盖世特的,只 114.45.70.63 02/22 01:59
89F:→ diabloque: 是线长10M,50年老房子的布局没办法, 114.45.70.63 02/22 01:59
90F:→ diabloque: 要重新拉线跟打掉重做装潢没什麽两样 114.45.70.63 02/22 01:59
91F:→ diabloque: 了。 114.45.70.63 02/22 01:59
92F:推 jy1112: 插延长线20几年了,换过5台电脑124.218.110.178 02/22 02:14
93F:→ jy1112: 从没遇过问题124.218.110.178 02/22 02:16
94F:推 jy1112: 只拿来插电脑跟萤幕,别跟其他高功率电器124.218.110.178 02/22 02:20
95F:→ jy1112: 混插大可放心使用124.218.110.178 02/22 02:22
96F:推 jy1112: 不要超过最大负载功率1650W就好124.218.110.178 02/22 02:30
97F:→ waitsomeone: 盖世特好像屏东找不到地方买.. 36.239.186.196 02/22 02:32
98F:→ waitsomeone: 看来得跑一趟高雄了 36.239.186.196 02/22 02:32
99F:推 dos01: 网路订一订就好了 还跑高雄太麻烦210.209.164.247 02/22 02:40
100F:→ AreLies: 延长线其实有使用年限之类的 61.222.240.52 02/22 02:48
101F:→ AreLies: 用二十年只是增加危险系数而已 61.222.240.52 02/22 02:48
102F:推 Fezico: 低功率的东西才插延长线吧...萤幕周边什麽 27.51.112.244 02/22 03:19
103F:→ Fezico: 虽然现在安全标章有1650w就是 27.51.112.244 02/22 03:20
104F:推 saito2190: 木纹的猫头鹰意外的超好看 59.115.159.201 02/22 05:33
105F:推 shirokase: 我用盈通9070油卡,还不是xt的,玩FF1 42.73.120.237 02/22 06:31
106F:→ shirokase: 4驱动没掉过。 42.73.120.237 02/22 06:31
107F:→ shirokase: 应该也不是N卡风向吹成这样,而是DLss 42.73.120.237 02/22 06:31
108F:→ shirokase: 4.5让N家使用者里有厂牌情节的,总算 42.73.120.237 02/22 06:31
109F:→ shirokase: 有底气能喘粗气,去年5、6月份後,DLs 42.73.120.237 02/22 06:31
110F:→ shirokase: s就真的是烂到人见人骂,再加上危险度 42.73.120.237 02/22 06:31
111F:→ shirokase: 特高的12VH插头,现今4.5版能喘个气, 42.73.120.237 02/22 06:31
112F:→ shirokase: 当然会让有厂牌情节的呼吸声特大 42.73.120.237 02/22 06:31
113F:→ shirokase: N家显卡的12VH插头没改善,像我这类A 42.73.120.237 02/22 06:31
114F:→ shirokase: 家还N家都无所谓的使用者,当然会继续 42.73.120.237 02/22 06:31
115F:→ shirokase: 因火险问题不用N卡 42.73.120.237 02/22 06:31
116F:推 kenphin0729: 我朋友9070XT玩FF14也没听他掉过驱动 114.45.150.76 02/22 08:12
117F:推 Orenjifurai: 我9070XT从11月就开始玩抢先版没掉过220.135.240.143 02/22 08:23
118F:→ Orenjifurai: ^FF14抢先体验版220.135.240.143 02/22 08:24
119F:→ waitsomeone: 我电源有换全汉的1000w模组化 36.239.186.196 02/22 08:37
120F:→ waitsomeone: 目前跟萤幕XG27ACS还有喇叭imm插同一 36.239.186.196 02/22 08:39
121F:→ waitsomeone: 杂牌延长线 换掉延长线试试好了 36.239.186.196 02/22 08:40
122F:→ waitsomeone: 不然副本掉驱动真的很烦 36.239.186.196 02/22 08:40
123F:推 a8319: 中肯 推推 49.216.22.60 02/22 08:42
124F:→ waitsomeone: 我还降频核心500了 之前用GPU-Z监控 36.239.186.196 02/22 08:42
125F:→ waitsomeone: 每次掉驱动前 核心频率都会暴冲 36.239.186.196 02/22 08:42
126F:→ narukaza: 我分享一下我这边遇到的问题,就游戏在 114.34.174.204 02/22 10:04
127F:→ narukaza: 搞的(D4暴雪粪最佳化,修了12季没修好) 114.34.174.204 02/22 10:04
128F:→ narukaza: https://mion.yosei.fi/BES/ 114.34.174.204 02/22 10:04
129F:→ narukaza: 用这程式锁CPU使用率-5%,就不会发生游 114.34.174.204 02/22 10:05
130F:→ narukaza: 戏把单核心塞爆导致崩溃... 114.34.174.204 02/22 10:05
131F:→ sonicyang: 哥玩的是军备竞赛,不是电动 114.137.216.94 02/22 11:27
132F:推 Luciferspear: 推 1.171.220.63 02/22 11:29
133F:推 funkD: 我也是9070xt玩FF14从来没掉过好吗== 111.83.81.79 02/22 11:59
134F:推 pipi5867: 问题的根源大概就a卡为了勉强去追nv 49.216.254.51 02/22 12:50
135F:→ pipi5867: 把核心拉的太极限 那体质稍差的就死 49.216.254.51 02/22 12:50
136F:→ pipi5867: 像nv都拉的超保守 相对问题就少 49.216.254.51 02/22 12:51
137F:→ pipi5867: 结论还是买n卡 除非你很闲 49.216.254.51 02/22 12:51
138F:推 Luciferspear: 拉超保守然後初期出货发现有不良品 1.171.220.63 02/22 12:59
139F:推 frozenmoon: 推 39.9.194.57 02/22 13:35
140F:→ a85139138: 盖世特同插座数量的款式当年我在NOVA 39.9.32.248 02/22 14:32
141F:→ a85139138: 工读的时候卖799,现在卖1599,两倍价 39.9.32.248 02/22 14:32
142F:→ a85139138: 谢谢 39.9.32.248 02/22 14:32
143F:→ a85139138: 但东西真的不错,冷冰冰的铝合金 39.9.32.248 02/22 14:33
144F:→ a85139138: 摸了就好安心 39.9.32.248 02/22 14:33
145F:→ widec: 盖世特涨这麽凶喔 1.165.25.250 02/22 14:38
146F:推 kaj1983: 排插不知可以用多久,之前贝尔金出清时捡 218.166.19.209 02/22 14:59
147F:→ kaj1983: 了2组用到现在 218.166.19.209 02/22 14:59
148F:推 RogerKao: 原来原Po也是用盖世特啊 我也是都买盖世223.137.195.157 02/22 16:28
149F:→ RogerKao: 特 OHT8B跟 PLF500ProIII 主要是为了防223.137.195.157 02/22 16:28
150F:→ RogerKao: 突波 所以应该没问题吧?(认真发问223.137.195.157 02/22 16:28
151F:推 chi17: 翻了一下我盖世特6孔2016买的只要450... 1.165.216.225 02/22 17:25
152F:推 blessman520: 之前贝尔金後面陆续换成盖世特 用电 220.135.85.150 02/22 17:59
153F:→ blessman520: 安全重要 220.135.85.150 02/22 17:59
154F:推 sustto: 结论选n卡 42.79.20.36 02/22 18:04
155F:推 EXZUSIC: 9070xt对战地6的1%low 好啊 49.216.128.237 02/22 18:58
156F:推 AwayFromReal: 我原本也有考虑N卡,但常常看到那 101.10.2.24 02/22 19:22
157F:→ AwayFromReal: 个万恶的电源接口烧毁的案例,最终 101.10.2.24 02/22 19:22
158F:→ AwayFromReal: 还是选了A卡 101.10.2.24 02/22 19:22
159F:推 Sirasawa: 9070玩FF14的问题是跑60格以上效率奇差114.136.195.192 02/23 08:28
160F:→ Sirasawa: 到甚至只跟3080平起平坐,而这问题直到114.136.195.192 02/23 08:28
161F:→ Sirasawa: 现在依然没有改善114.136.195.192 02/23 08:28
162F:推 Justapig: 是说黑伞跟大通的延长线算是品质好的吗 42.74.170.67 02/23 10:20
163F:推 boringuy: 不插延长线要怎麽用电脑,电脑、萤幕、 49.216.42.204 02/23 10:57
164F:→ boringuy: 喇叭基本就三个了,要是还有分享器、副 49.216.42.204 02/23 10:57
165F:→ boringuy: 萤幕等等周边设备,谁家有那麽多插座 49.216.42.204 02/23 10:57
166F:推 sokayha: 能的话只有主机要独立一个 其他随你接延106.104.171.236 02/23 11:35
167F:→ sokayha: 长啊106.104.171.236 02/23 11:35
168F:推 chi17: 整个房间的电也是从电箱同一个break来的 27.51.137.0 02/23 12:25
169F:推 chi17: 高级货里面是二二一组独立插座用电线连接 27.51.137.0 02/23 12:36
170F:→ chi17: (类似房间插座),便宜货里面就三个铜片有 27.51.137.0 02/23 12:36
171F:→ chi17: 碰到就算,好一点的就铜片多点弯折确保挟持 27.51.137.0 02/23 12:36
172F:→ chi17: 力,黑伞看他3P铁壳延长线的图就是这种 27.51.137.0 02/23 12:36
173F:推 lolicat: 我的9070XT也没掉过驱动 反而我自己照着 61.216.36.146 02/23 13:04
174F:→ lolicat: 网路调的电压什麽的 一动就掉驱动 後来乾 61.216.36.146 02/23 13:04
175F:→ lolicat: 脆都用预设反而头好壮壮 反正我也不是能 61.216.36.146 02/23 13:04
176F:→ lolicat: 够玩十几个小时的年纪了... 61.216.36.146 02/23 13:04
177F:推 w1222067: 盖 价位高 但用料可以啊 但我现在用的 36.233.95.100 02/23 16:33
178F:→ w1222067: 还是20-30年前的延长线 接4台主机+2萤幕 36.233.95.100 02/23 16:36
179F:→ w1222067: 毕竟外观看起来没啥问题 就继续用了XD 36.233.95.100 02/23 16:36
180F:→ Ekmund: ...楼上 这种是不是等有问题再说吧 囧114.136.211.176 02/23 19:16
181F:→ Ekmund: 安全第一 打Game开心114.136.211.176 02/23 19:16
182F:推 RogerKao: 我只能说连盖世特都这个价钱了 那种很便 1.34.137.200 02/23 20:44
183F:→ RogerKao: 宜的 根本不敢拿来插电脑主机 1.34.137.200 02/23 20:44
184F:推 a3619453: 群家也有盖世特那种电源座型的,我都有 42.72.60.12 02/24 10:15
185F:→ a3619453: 买不错用,安心 42.72.60.12 02/24 10:15
186F:推 MrDisgrace: 现在居然送上赤血沙漠和恶灵9了!?XD 59.124.162.228 02/24 10:29
187F:推 WTS2accuracy: AMD会掉驱动的都是超频过度 49.215.231.158 02/24 13:49
188F:→ WTS2accuracy: 我无印从-95mv开始用 掉一次降一次 49.215.231.158 02/24 13:50
189F:→ WTS2accuracy: 调到-70mv几个月没掉过了 49.215.231.158 02/24 13: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