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VGear (Phantom)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这期会战可以荣登最臭的一期吗?
时间Thu Apr 28 22:53:25 2022
如题
这期简直臭不可闻
四王没按好直接挂树
现在还五阶段几乎下不了树
其他王半自动刀伤害也没多高但也是高机率挂树
这期是不是能荣登最臭的一期战队战?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有没有记得最熟课文的八卦
时间 Thu Apr 9 17:16:15 2015
───────────────────────────────────────
1F:推 goldman0204: 孙中山看精子往上游?04/09 17:16
2F:→ goldman0204: 靠杯 打错 脑子是想小鱼逆游?打出精子= = 04/09 17: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91.1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51157608.A.187.html
3F:推 c871111116: 法刀最臭毫无疑问== 04/28 22:58
4F:→ g9591410: 出三物理 卿 04/28 23:05
5F:推 sikadear: 休闲刀也不少半自动,打的很烦 04/28 23:05
6F:推 samurai90313: 已经提前讲过了 这期就是臭烂 04/28 23:37
7F:推 Sakurajima99: 这个月直接放生法刀 臭烂 04/28 23:42
8F:→ hyuchi0202: 法刀AUTO1200无烦恼 04/28 23:49
9F:推 mack860120: 真的臭… 04/28 23:54
10F:推 roc074: 印象中是XD 04/29 00:01
11F:→ roc074: 相对来说日版这期加入了自动连点功能之後超轻松= = 04/29 00:01
12F:→ roc074: 害我现在想到打台版就整个不想开游戏... 04/29 00:01
13F:推 roc074: 日版队伍set好就直接破2500W,中间还可以上厕所喝个水 04/29 00:04
14F:推 WWR1234: 这期真不晓得用意在哪 好像也没特别给谁做球 半自动手动 04/29 00:41
15F:→ WWR1234: 都在搞心态 04/29 00:41
16F:→ wcp59478: 不要按122阿,其他物理半自动都蛮不错的,放开一点打还 04/29 00:44
17F:→ wcp59478: 是很舒服,反正是大家都在臭 04/29 00:44
18F:→ wacoal: 法刀 拿去打5王龙眼轴吧,会连点抢龙眼就完事了1800~2000 04/29 00:45
19F:推 phoenix286: 自动法刀臭 但是为了救人还是得将就堆伤害…… 04/29 00:45
20F:→ wacoal: 左右 04/29 00:45
21F:→ phoenix286: 不然四王太多人在树上了 无奈 04/29 00:46
22F:推 lillian65320: 四王最香,几乎都宝箱 04/29 00:47
23F:→ wacoal: 这期只要有几个人会打四王,分数就大跃进了,本来都在当 04/29 00:47
24F:→ wacoal: 守门员的,这期按了好多四王,直接滑进去 04/29 00:47
25F:→ LFD: 四王真的好玩,建议每个人都应该试试 04/29 01:18
26F:推 ttlun: 四王AUTO就好 超爽的 04/29 01:22
27F:推 haatopig: 法刀都太臭了 高伤都好难按 04/29 01:24
28F:推 WASIJLA: 法刀有够臭 04/29 02:32
29F:推 takanasiyaya: 一王四王五王连auto都有可能会挂,稳刀的auto伤害又 04/29 02:46
30F:→ takanasiyaya: 超级难看,还有按122克总的刀不要自称半自动刀好不 04/29 02:46
31F:→ takanasiyaya: 好,能稳按122你还不去打顶伤,笑死 04/29 02:46
32F:推 ilovesola: 这期凯留不管怎麽出都撞角,最後只能出两队物理,真是 04/29 07:01
33F:→ ilovesola: 最黑暗的一次。而且物理刀都还是要一直抢开,打起来根 04/29 07:01
34F:→ ilovesola: 本没比较轻松。 04/29 07:01
35F:推 vg175: 不在意伤害的打四王很轻松都没人抢 04/29 07:19
36F:推 Steyee: 超臭直接摆烂乱打了 04/29 07:36
37F:推 Steyee: 四王不知道为什麽都有按到 後面40几秒还是克总还是会死 04/29 07:42
38F:推 smart0eddie: 欧透万岁 04/29 08:03
39F:→ wcp59478: 1王稳刀的半AUTO伤害可以到3600呢 只要压4下 04/29 08:05
40F:推 scott67871: 以前每只都手动 这个月直接放弃 04/29 08:13
41F:推 d9123155: 122真的刺激 这不就是克总所求事物吗 04/29 08:42
42F:推 Zerogos: 122超惊险刺激,真的很有克总的风格XD 04/29 08:52
43F:推 mikeneko: 挂什麽树,爆掉就爆掉啊,直接出不会喔 04/29 09:00
44F:推 happy1712: 有够臭 04/29 09:01
45F:→ mikeneko: 是有差你一刀的伤害吗,不要想太多 04/29 09:02
46F:推 marinecrane: 4王那刀克51秒一到就要开後面就不会死 04/29 09:24
47F:推 YoRuSan: 122蛮好按的吧?敲下来再按还没失败过 04/29 09:24
48F:→ YoRuSan: 法队比较痛苦而已 04/29 09:25
49F:推 WuhanWinnie: 第二可以 第一是去年12月 04/29 09:26
50F:推 Steyee: 原来51秒那个有够ㄐㄅ 我觉得那个比一开始难 04/29 09:29
51F:推 Sakurajima99: 四王有个物理全自动2000的,没暴死过,懒得按克总 04/29 10:04
52F:→ Sakurajima99: 刀都出这刀 04/29 10:04
53F:推 gogojazz: 会长我就烂,我要出自动法刀 04/29 10:14
54F:推 shinobunodok: 克姊:骑士君 请在要被打到又还没被打到的时候按UB 04/29 10:16
55F:→ shinobunodok: 啊 太刺激了吧 自从与陛下一战後... 04/29 10:16
56F:推 daniel0527: 122比以前一堆目压都简单好吗 04/29 10:21
57F:→ davidex: 终将轴不是提供目压参考点了??比什麽读秒准多了 04/29 10:32
58F:推 wly0728: 4王122根本不是难点 是後面稍微点慢点快克总有机率死 04/29 10:35
60F:→ wcp59478: 有参考点还是会失误阿 我就烂 04/29 10:37
61F:→ wcp59478: AUTO只能亮着 连点只会压着 耶黑 04/29 10:37
62F:推 reix85: 还好这期我逃去古战场…干好像还是一样臭 04/29 10:47
63F:→ Sechslee: 法刀打到头好痛 练刀久出刀更久 04/29 10:48
64F:→ winklly: 4王122那个问题是当下也不知道对不对.. 122过了还是会死 04/29 10:50
65F:推 d9123155: 122按快点就是下一掌117拍死 04/29 10:52
66F:推 honey4617912: 四王全自动2000的是公佩刀吧 那个其实也会爆 早上 04/29 10:54
67F:→ honey4617912: 才爆死过 04/29 10:54
68F:推 takumi412: 臭狸猫就不用说了,连2王3王半自动刀我都爆过..=_= 04/29 11:10
69F:→ wcp59478: 自动或半自动会出事的一定是刀不够好(X 04/29 11:14
70F:推 phoenix286: 问题是茫茫作业中根本不知道谁比较稳 就算对到还有装 04/29 11:17
71F:→ phoenix286: 置练度操作问题 04/29 11:18
72F:→ phoenix286: 公佩好几个说法 有些说全满 有些说23-3 头痛 04/29 11:18
73F:推 haatopig: TAL的公佩刀很稳 04/29 11:20
74F:→ wcp59478: 全满跟23-3都可以啊 打法有一点点不同就是了 04/29 11:26
75F:→ wcp59478: 我看到的是23-3可以全AUTO 满的要动几下然後会高一点点 04/29 11:27
76F:推 h889006665: 可以,几乎没有全自动能出,最少也要连点 04/29 11:37
77F:推 h889006665: 还有很多刀一侦没抢到就挂树,臭死 04/29 11:39
78F:→ felixden: 这次真的难打== 04/29 11:47
79F:推 SangoGO: 陛下:此千里非彼千里,不要瞎掰 04/29 12:19
80F:→ softstar0125: auto仔这个月难过,想躺平 04/29 12:40
81F:推 sqe123456z: 我三刀都出四王,反正不在乎分数 04/29 12:48
82F:推 jackey22: 法刀不是35都很简单吗?伤害低而已XD 04/29 13:05
83F:推 gymying: 真的有史以来最臭 04/29 13:06
84F:→ gymying: 身为一个auto 仔也觉得很痛苦 04/29 13:06
85F:推 Steyee: 我一王全连点刀也会死 吐了 04/29 13:13
86F:推 FatcatYuan: 养老游戏 自动刀就好 不要虐待自己 04/29 13:28
87F:→ wcp59478: 4也很简单啊 全自动跑 也只是低XD 04/29 13:34
88F:→ wcp59478: 1王会出事你一定是软软秋乃的受害者 04/29 13:34
89F:→ linceass: 这次四王122算很好按了吧 04/29 14:20
90F:→ linceass: 手落到水平位置按下去就刚刚好了 04/29 14:21
91F:推 ilovedaodao: 飞龙秋乃刀,比起那只狸猫善良多了 04/29 14:24
93F:→ shinobunodok: 我觉得大家还是在本能的在抗拒克姊122刀 连人马座 04/29 16:33
94F:→ shinobunodok: 都倒了还是没人想打122刀 04/29 16:33
95F:推 YandereLove: 这个月臭烂 04/29 17:51
96F:→ waterwolf: 没有一刀做球给法的 臭烂直接放飞 反正这期开场3人掉 04/29 17:52
97F:→ waterwolf: 刀 刚好 04/29 17:52
98F:推 MultiCam: 122还行 难过的是法刀补偿.. 04/29 18:12
99F:推 Mosin: 真的臭 04/29 20:41
100F:推 Steyee: 我自己试了几次我觉得人马比狸猫鸡巴,狸猫至少不用赌爆 04/29 22:32
101F:→ Steyee: 击,干你的人马爆击少几下就会灭团 04/29 22:32
102F:→ Steyee: 而且还可以选公佩刀逃课 04/29 22:33
103F:推 d9123155: 公佩刀有次也是遇到被晕 然後月月就趴了 04/29 22:38
104F:嘘 iampig951753: 真的很“黑暗” 04/30 04:36
105F:推 cy900104: 我战队是三王没人打 永远落後其他王一周 04/30 12:33
106F:推 ringlin: 身为一个眼残,克总直接死了超多次XDDDD 04/30 15:50
107F:推 trashBF: 别问,问就是挂树 04/30 15:54
108F:→ Hfy0920: 二王也会出事 无言 04/30 16:31
109F:推 Steyee: 二王就你不小狗拳前面爆太痛,狮鹫就会提早ub 04/30 17:22
110F:→ Steyee: 吉塔就会被晕住狗拳就死了 嘿恭喜 04/30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