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kanseiki (戦舰栖姫)
看板PCReDive
标题Fw: [闲聊] 在地下城待了3年的露
时间Sat Apr 2 23:57:38 2022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YI798X5 ]
作者: Senkanseiki (戦舰栖姫) 看板: C_Chat
标题: [闲聊] 在地下城待了3年的露
时间: Sat Apr 2 23:56:53 2022
https://twitter.com/itoshatyo/status/1509967427555459073
https://i.imgur.com/iZmkslo.jpg
公主连结有支援角色这个设定
而且设定的时间会显示在右边
这张图的意思是把露设定为地下城用的支援角色连续三年整了
究竟露在地下城待了三年都在做什麽事情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4.25.1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648915016.A.845.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Senkanseiki (61.64.25.105 台湾), 04/02/2022 23:57:38
1F:→ iampig951753: 在帮小萌老师配音没空 04/03 00:00
2F:推 d9123155: 地下逃学生 04/03 00:02
3F:推 WuhanWinnie: 有在地下室呆三年的凯留厉害吗 04/03 00:57
4F:推 Jaaack: 三年才赚1.6亿玛纳 我看一辈子不用出来了 04/03 00:59
5F:推 reaturn: 现在地城也可以SKIP,基本上也不用靠这个了 04/03 12:17
6F:→ kinuhata: 看到这个才想到我的也很久没领了 自从玛娜会爆仓之後就 04/03 13:20
7F:→ kinuhata: 逐渐遗忘这个功能了 04/03 13:20
8F:推 dustlike: 挂机而已好吗 04/03 16:29
9F:推 SangoGO: 最厉害的应该是这个玩家已在同战队3年 04/03 18:42
10F:→ SangoGO: 尤其露不是开服角色,实质上他可能是最开游戏以来都没换 04/03 18:44
11F:→ SangoGO: 过战队 04/03 18:44
12F:推 killuaz: 露酱没有逃学,露酱已经毕业了... 04/04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