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telleRinz (小艾)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Ex 5 哥布林通关
时间Thu Mar 10 20:59:25 2022
昨天晚上和 刚刚下午把 哥布林王打完了~
https://i.imgur.com/h6k6Tou.png
只想打AUTO 或 连打刀
GW的攻略正符合我的要求
https://gamewith.jp/pricone-re/article/show/322670
也不用用到3月出的角色
真好!
TP也只要存10来只 不用在那边洗
带个泳咲轻松存一存就直接开打
反正就三倍速auto 伤害跟GW上写的差不多就直接下一队
少一点伤害 就随便再组一队上去补个伤害就好~
继续SKIP等明年EX6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75.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46917173.A.831.html
1F:→ arrenwu: 结果王宫骑士团的哥布林杀手没机会上场吗? 03/1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