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ex (玉藻前我的)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花凛该永远卡在一星吗?
时间Mon Feb 28 00:19:08 2022
这个月台版有够夸张
物理、魔法队伍不仅花凛快要全勤值班
绝大多数还被要求卡在一星
偏偏自由调整星数还不能选择退回一星
没一星花凛连出刀都会卡角色半天 囧
有点好奇这种情况要维持几个月才能解?
毕竟我还是剧情派的希望至少三星看完全部剧情
假如之後要求三到五星出刀就好了
大不了存2000女神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64.2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45978750.A.2AC.html
1F:推 koy784512: 不会死当然卡一星 会死才有可能升上去 02/28 00:32
2F:推 xin32: 看你是哪个区间的战队吧 保150开战第二天看到自动刀表就母 02/28 00:36
3F:→ xin32: 五星了 02/28 00:36
4F:推 takase790314: 我想看剧情,所以突了。 02/28 00:51
5F:推 hyuchi0202: 自动刀根本没差 02/28 01:10
6F:推 katanakiller: 浪费一堆石升五星 哭阿 02/28 01:18
7F:推 CCPenis: 角色栏不能容许有1星角.. 02/28 01:23
8F:→ wacoal: 三星还是能对上轴,五星真的就有点没用处了 02/28 01:44
9F:推 crazy60p: 这个月 1 2 王根本打不到花凛,3 王唯一打得到花凛的 UB 02/28 01:56
10F:→ crazy60p: 又不给 TP,顶多是 4 5 王卡花凛无法同时出吧? 02/28 01:56
11F:推 shinobunodok: 我怕五星降成三星 打起来和一星一毛一样 02/28 02:05
12F:→ crazy60p: 真要说的话,吉塔让物理轴有真步法轴的87%长,下个月之 02/28 02:10
13F:→ crazy60p: 後还加上亚里瞎,长到再也没办法背起来这点很烦 02/28 02:10
14F:推 neptune06: 反正不是一星就是五星 是我选五星 02/28 02:15
15F:→ stkoso: 5星还能3v3防守用 02/28 02:23
16F:→ schula: 没急迫性就没升了,跟队友借三星也放自己一星给队友用 02/28 02:26
17F:推 xrdx: 有打pvp五星,没打pvp一星,很简单吧 02/28 04:49
18F:推 smart0eddie: 自动根本没差 02/28 06:46
19F:推 samurai90313: 一星的作业很少 三星的作业才是最多的。真的有两个 02/28 08:10
20F:→ samurai90313: 作业要一星的就自行回避掉吧 选择一个一星的跟另外 02/28 08:10
21F:→ samurai90313: 一个三星的就好 如果不是前排的认真战队那随便都可 02/28 08:10
22F:→ samurai90313: 以 02/28 08:10
23F:推 d9123155: 升3星 也是为看剧情 1星用租的 大不了出别刀 02/28 08:24
24F:→ kinuhata: 卡面&剧情>>>>>>>其他 所以我升3星了 02/28 08:26
25F:推 qskingq: 手动就要卡,自动党升几星也没差 02/28 08:49
26F:推 phoenix286: 我发现大家的作业来源很不一样欸XD 02/28 08:54
27F:→ phoenix286: 我自己看的也是一星多 不过E梦的好像都三星 02/28 08:54
28F:推 wacoal: 公开作业上终将全都摆一星234王都是 02/28 09:03
29F:→ wacoal: 但我公会借三星照样对轴,五星有时候对的到,有时候会慢 02/28 09:04
30F:→ wacoal: 半~1秒 02/28 09:04
31F:推 ayasesayuki: 5星是pvp用的 02/28 09:17
32F:→ ayasesayuki: 3星和1星用起来几乎没差 02/28 09:18
33F:推 Steyee: 3跟1用起来没啥差 02/28 09:57
34F:推 tentryway: 欧偷根本没差ㄅ 02/28 10:03
35F:→ gogojazz: 我就auto,所以没差 02/28 10:17
36F:推 lillian65320: 我反而後悔没卡一星== 02/28 10:27
37F:推 WuhanWinnie: 三星作业最多是看日版那些不小心升上去的後排yt 发 02/28 10:29
38F:→ WuhanWinnie: 的作业吧 02/28 10:29
39F:→ ikuiku1919: 原本以为没差,结果刚刚想打终将4王轴3星就对不上轴了 02/28 10:46
40F:→ vacuesen: 手动才1星,auto没差很多,甚至3星auto伤害更多 02/28 11:06
41F:推 w22519352: 後悔没卡,一堆手动不能出,出了直接卡角 02/28 11:09
42F:推 IokUdiefirst: 三星AUTO伤害更多是多几万的伤害吗 02/28 11:16
43F:推 sky79717: 像我的日版auto玩家 一 02/28 11:23
44F:→ sky79717: 星常常会死就升上去了 02/28 11:23
45F:→ sky79717: 利大於弊 02/28 11:23
46F:→ reaturn: 不是前面争排名的一 三星没差,但争排名就完全不同世界 02/28 11:31
47F:推 ayasesayuki: 反正日版87%都是三星刀 02/28 11:48
48F:→ ayasesayuki: 台版本来就爱拖法就自己注意吧 02/28 11:49
49F:推 jackie1115: 我当初拿到就升三星看剧情去了,这几天还不是出刀出得 02/28 11:54
50F:→ jackie1115: 好好的 02/28 11:54
51F:→ loserloser: 我猜後面会升吧 02/28 12:15
52F:→ loserloser: 3跟1手动UB会差1~2秒 02/28 12:15
53F:推 cmonmusic: emon自动刀其实用一星也可以 甚至打更高 02/28 12:24
54F:→ onlykana: 我怎麽记得日版自动刀前两次没一星就会差两三百万伤害 02/28 12:25
55F:推 NoLimination: 第一天看作业几乎三星我就升了 02/28 12:32
56F:推 w22519352: 台版这次三千万以上的刀,有用花凛的都要一星,前排差 02/28 12:35
57F:→ w22519352: 很多 02/28 12:35
58F:推 samurai90313: 会认真打手动的还升星只能说你活该 我自己打的是半 02/28 13:29
59F:→ samurai90313: 自动 所以看到用三星的会很多 02/28 13:29
60F:→ samurai90313: 如果你不是前20又不是认真手动玩家 那我不知道你抱 02/28 13:30
61F:→ samurai90313: 怨什麽 02/28 13:30
62F:→ samurai90313: 往後日版的王会魔改的很痛 一星的生存率会降低很多 02/28 13:32
63F:→ samurai90313: 02/28 13:32
64F:→ davidex: 我一星啊 只是不能看完整剧情有点遗憾 02/28 13:38
65F:→ samurai90313: 大概两个月後会改善卡一星吧 射手座那次开始魔改王 02/28 13:44
66F:→ samurai90313: 的强度 02/28 13:44
67F:推 MultiCam: 我就是认真打手动还升五星的玩家 不过真步舒服 02/28 13:48
68F:推 roc074: 可4我这次日版还是可以用一星就是了,阿我就缺母猪石阿~~ 02/28 14:40
69F:→ c871111116: 1星/3星自动刀会差伤害也跟其他辅助角有关吧 02/28 15:03
70F:推 linceass: 1星开的早 可以更极限 但我已经五星了 02/28 15:07
71F:→ Minihil: 这期的话没卡1星就不能4+5刷分而已 还好吧 02/28 16:08
72F:推 awer7777: 後面花凛好像 135都有… 02/28 16:44
73F:推 phoenix286: 我有卡花凛 但是4按不出来104公可 最後还是回去打双物 02/28 17:34
74F:→ qskingq: 说出刀出的好好的 好好奇你伤害打多少XD 02/28 18:40
75F:推 c871111116: 这个月顶多四五王有差 伤害不会差太多吧 02/28 18:42
76F:→ c871111116: 不然乖乖去当死神杀手也好 02/28 18:42
77F:→ Minihil: 这期伤害1星和3星差蛮多的啦 主打战队肯定是要1星 02/28 20:33
78F:→ Minihil: 只是升5的也是能靠配刀凑3刀最大伤 只是配刀卡比较死 02/28 20:34
79F:→ lillian65320: 升五星主要是为了五月的四王吧? 02/28 23:34
81F:→ crazy60p: ,刚好打窝这边较低人气的 1+3 做点功德… 02/28 23:41
82F:→ crazy60p: 前排轴窝不知道,我是只能按公开轴而且会手残的废柴 qq 02/28 23:43
83F:→ DumbWind: 四王用五星物理刀可以打到3000+ 03/01 01:09
84F:→ DumbWind: 虽然很後悔升上五星 但这个月还是可以打15e就是了 03/01 02:09
85F:推 chiu1300330: 看到一星轴,想说五星可以自由调整,哪知道升满只能 03/01 09:14
86F:→ chiu1300330: 调3-5星的我真是个智障…还喷一堆女神 03/01 09:14
87F:推 quick511413: 看你平常抄的人决定升不升就好 如果都打自动 上3.5也 03/01 22:01
88F:→ quick511413: 没差吧 03/01 22:01
89F:推 KMSNY: 应该要开放1星角可以调1~5星 03/02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