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en123 (归来旧茶)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求助] 已180抽出货,该再丢20抽换碎片吗?
时间Fri Jan 21 21:49:51 2022
※ 引述 《bahamult (包子熊)》 之铭言:
:
: 抽克蕾琪塔180抽才出,再20抽就可以直接换50女神石+100碎片
: 身为剩20000石的无课玩家,加上後面还有帆希池想抽
: 无法决定的我想请教各位,再投资3000石换碎片值得吗?
: 还请给我一点意见
: 感激不尽
:
......要抽眯眯眼的话有点悬
无课每日能稳定获得的石量为
10次主线:10
3次hard:10
竞技场看排名,如果是在50到100这最有效率区间(可以skip又不会太少)大约180石
也就是说除非你还有其他挖矿手段,正常一天顶多200石入帐,帆希要在本月战队战发薪後
才出的可能性不高,更有可能会在过年时登场,在此之前凭200石/日的收入,就算考虑活动
开箱,官方送石,都很难填补完这10000石的差距。
如果你真的想抽眯眯眼,那最好不要浪费石头在富婆,而且要赶快挖矿,把差距填上;但如
果你没矿可挖了,那富婆补一下20抽也不失好主意,因为要在帆希出来之前存满一井基本没
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87.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42772993.A.71C.html
1F:→ Fuuuck: 就只能看他支线和剧情是不是都捞光了 01/21 23:08
2F:→ Fuuuck: 月初的初音栞池就应该有所取舍了 01/21 23:09
3F:→ vacuesen: 为啥大家都觉得下池会出帆希= = 01/22 00:44
4F:推 moocya: 相信搜内 01/22 00:45
5F:推 linschng: 搜内过年都会这样搞,不过也可能出小小甜心突就是了 01/22 01:22
6F:→ xxakigo: 日版突袭前几乎都会找理由送1500 台版这次有那味了 01/22 02:22
7F:推 IokUdiefirst: 日版不是每一池都是突袭妈˙˙ 01/22 03:21
8F:推 SangoGO: 上次过年冲公日 01/22 08:17
9F:推 w22519352: 每年农历年都有公主祭阿 01/22 10:18
10F:推 shinobunodok: 搜内哪次农历年不给你玩的 01/22 10:30
11F:推 abjeffop: 搜内应该趁过年赚一笔,挽救营收颓势 01/22 11:49
12F:推 xbearboy: 第一季是到三月,救了二月还是要看三月营收的 01/24 11:03
13F:→ xbearboy: 还是你只要看MoM不看QoQ? 01/24 11:05